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木宣言一飲而盡面膜@★石頭老大心得報告★
2020/06/30 00:06:55瀏覽4|回應0|推薦0
面膜 為求真實



像我就是T字部位及全臉都乾!乾!乾!
面頰規模我可能是敷到臉和脖子的界限



加速他接收

會發現顏色和剛開始濃濃白色一比力
敷約10分鐘後
很像是芒果+鳳梨+百香果這類味
T字部位易出油的人這部位的保濕更主要

洗臉也是~曆久觀測~我洗臉潑水都比他人多潑好幾十下
道理就像是一般布膜和臉緊貼和空氣略微隔絕




我犧牲真的很大.....

積極找尋許多方式~所以不息充實本身的知識

通亮度提高很多




超敏感的我不克不及再尋求短期內可以收效的方式
都比較不明顯

可以和沒敷前略微比力一下



擦到幾近看不到 面膜再去沖會好沖良多


此次為了分享本身的敷臉過程整個給他豁出去啦!
其其實敷的過程我照舊會稍微用中指再劃圈推拿


每次敷這類卸洗式 面膜我城市塗厚厚一層
請別太在乎臉上那些有的沒的

所以會看到臉上都是一圈一圈的模樣

然後全臉我會用中指輕輕推拿劃圈圈
質地像如許濃濃的白色乳狀
接觸到質地我就知道等等必然不好沖刷了


因為等等是要垂頭接近臉盆用水一向狂潑
這款味道很舒適

幾乎不敷脖子
這張照片是剛洗完澡拍的

放了我敷臉前.敷臉中.敷臉後的照片

10分後的面膜色彩會略微透明

啊!!!
剛洗完澡.臉算還屬於飽水狀況
如有不舒適的處所
請列位多多包涵!
我就是皮膚科醫生口中那種

請輕輕擦~用力擦會讓臉再受傷

(繼續敷臉)


相對保養.醫治上艱巨度增添許多

請做好心理準備.....
要調養!

臉只有一張~請好好看待他
今朝我能做到的就是讓皮膚一向處於穩定狀況
而且臉上原本有些紅紅有的沒的


要是臉上有正在發炎的紅腫痘痘
因為不管在敷臉過程或沖洗進程都會推擠到痘痘
所以我常跟膚質優的人說必然要好好保持
臉喝飽水天然透亮感會增加

會痛.而且會讓痘痘發炎更嚴重
因為我一向想尋求我的皮膚回復到從戎前無瑕狀態
真的!
此次我真的感覺我犧牲很大



還請列位多多照顧!

相信我一句話:

除非我等等要再沖一次澡才會敷到脖子
建議別想可以像電視上那樣無痕標致
額頭上也是用中指劃圈按摩
在沒任何打光情況下透亮度不錯
可以聞到很熱帶的香味
一定要心裡感受到臉上沒有任何殘留我才罷休

大部門皮膚越差的人對調養相對越有研究
水分多~油量天然減少

*易長痘痘.缺油.缺水.又超敏感的人*

面膜

我真的不知道那來的勇氣





尤其是保濕類面膜
若是酸.美容手術..等

照片完全沒經過處置懲罰


可以不太調養~不太理會賜顧幫襯本身皮膚

最後我會用幾張面紙將臉上面膜擦掉
我羨慕自己膚質條件優異的人
請臨時先別敷臉
一般會拍本身的照片都只有在我的無名裡
面膜
這張照片是敷完臉過幾分鐘拍的

都是拍的這麼真實

但像我這麼多問題的人





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reacky0629/post/1299872352面膜-> 面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43eraymbann&aid=14052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