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模特兒Evelyn包養分析之2
2023/03/29 01:14:00瀏覽69|回應0|推薦0
男人系著圍裙站在桌邊一臉無奈又寵着的模樣,而女人拿着手機一臉開心的拍着照片。 溫馨的讓何幼薇以為自己走錯房間了。 沒錯, 她重新望向屋裡,於是三人對視都愣在那。 關曉貞登時跟受了驚的兔子樣收起手機,慌忙解釋道:“何何總好,我…我今天幫小臨哥搬家來着。” 何幼薇:“……” 好像他倆才是一對,自己好像是多餘的。 你能不能搞搞清楚,到底誰才是你的金主爸爸啊! 但還要保持微笑。 沒想到這貨開門就給了自己一個王炸。 主要是飯菜香聞着好香…… “喔好。” 何幼薇沒看見一樣,對陳臨說道:“給我盛碗湯吧。” 何幼薇端起湯輕輕抿了口, 別說, 清甜濃郁的湯汁入口好像瞬間揮發了,整個口腔都瀰漫著鮮美甘醇,何幼薇感覺酒勁都醒了些。 嘁, 陳臨自己也坐下來吃飯,順便讓關曉貞別客氣。 她都快囧死了! 有種偷情私會被現場抓包的感覺! 何幼薇倒是怡然自得的很, 關曉貞就如坐針氈, 何幼薇故意的, 哼, 等快到十一點了,何幼薇抬起手腕掃了眼:“哎呀這都快十一點了,要不曉貞今晚也在這住下吧,這裡房間也很多。” 推開門,何幼薇就看到房間里一對男女在忙碌着。 那場景, 她還特地退後半步看了下門牌號…… 是2602啊。 一層寒霜悄然爬上何幼薇的臉。 陳臨笑了,打招呼道:“吃過沒,要不一起吃點?” 回想剛進門那會兒看到的場景—— 姓陳的! 好氣喔! 何幼薇今天開了一天會,晚上又參加了一場應酬酒局喝了不少酒,很累,回去的路上就想着不如過來欺負欺負陳臨這傢伙放鬆下。 何幼薇擠出微笑:“我在外面吃了點,不過還能再吃點。” 何幼薇拿出女主人的架勢,坐到主位上對關曉貞點點頭:“坐啊,別客氣。” 關曉貞坐到旁邊,手都不知道往哪放。 陳臨照做。 ——嗯?! 還怪鮮! 她望向陳臨,眼神微眯:“看不出來啊,手藝不錯。” 你看不出來的東西多了。 但關曉貞哪敢啊…… 就…… 以至於本來美味的飯菜都有點味同爵蠟。 悠悠哉哉的品嘗完飯菜後就開始跟陳臨有一搭沒一搭的閑聊,雖然偶爾也會帶上關曉貞,但飯桌上的氣氛節奏完全被這貨掌控着。 感覺特難熬。 她就是在熬小助理。 讓你跟我家小白臉勾搭。] [何幼薇笑吟吟的:“那我就不留你啦。” 等到門口她笑道:“我就送到這裡了。”說完又忽然促狹笑道:“最近太忙我都沒時間跟陳臨多待,今晚可得抓緊時間好好用下他。” 用??? 你這個用它正經嗎? 賊他mua的酸! 小助理不想繼續待在這了,於是告別完趕忙溜了。 何幼薇才勾起嘴角心滿意足的打開門回到房間。 陳臨在廚房那邊回道:“叫魂啊。” 她強撐起身子,扒着沙發靠背抱怨道:“有你這麼跟金主說話的嗎?” 不知道現在是我養着你嗎? 何幼薇酒勁上來了,開始瞎嚷嚷:“我好累,我想泡腳。” “我想泡腳!” 這貨喝多了。 算了…… 該照顧還得照顧。 其實就算一般朋友,長這麼好看照顧下也沒問題。 何幼薇嘿嘿憨笑着抬起腳。 她的腳……不, 一雙白蟒似的長腿被女士西裝裙裹着,一對裸足也是又白又冷,腳指頭顆顆玉潤彷彿羊脂玉雕成的藝術品——捧在手裡竟然有些賞心悅目。 陳臨:“……” 嘶!!! 燙燙燙燙燙! 她兩腿真就白蟒似的扭動起來,想要掙脫陳臨的鉗制——那風景,嘖嘖嘖。 就在何幼薇有點發毛的時候, 一邊說, 溫燙的水溫隨着力道適宜的揉按向上輻射,何幼薇漸漸放鬆下來。 渾身酥酥麻麻,像泡在溫泉里似的輕鬆與愜意讓她快化了一樣癱在沙發上。 等到水溫漸涼,陳臨也停止了按摩,但何幼薇還想要,她扭了扭身子皺眉道:“我頭也疼你幫我按按。” 他坐到何幼薇旁邊,讓何幼薇直接躺在自包養價格表己腿上,然後輕輕揉包養俱樂部按起來。 包養女人不僅做的包養網心得一手好飯, 似乎包養外國人想到了什麼, 陳長期包養臨:“我媽。包養” 她包養直播主呼吸漸漸平緩起來,包養網女生很多酒勁甜心花園上頭的難受也舒緩了包養網單次不少。 “嗯。” 包養網ppt“嗯…”包養老師 “我在的。”sugarbaby 何幼薇終包養紅粉知已於放心下似的睡包養合約著了。 關包養甜心網曉貞連忙擺手包養平台:“不了DCARD包養不了,包養價格ptt家裡還等傍大款我呢小模包養平台。” 她起身送關正妹包養平台曉貞出被包養的生活門, 小包養情婦助理清秀耐看包養意思的臉登時一僵包養網推薦! 怎麼用? 關曉包養烏克蘭正妹貞就感覺自己腦子懵asugardating甜心寶貝懵的,然後就是酸! 男人包養網但沒辦法誰讓她下手遲花園包養網了呢嗚嗚嗚…… 包養管道等送走小助理, 包養app她不顧形象的癱到asugardating 甜心寶貝包養網客廳沙發里,進來!長期包養終於可以任包養價格由酒勁發揮包養軟體了,她懶懶包養感情喊道:“陳臨,陳臨包養一個月價錢!” 包養網男生很多何幼薇:“??網紅寶貝包養網?” 包養網取消自動扣款你憑包養白富美什麼這麼拽! 包養網車馬費陳臨不搭理她包養女學生。 “陳臨,陳臨正妹寶貝包養網!” 陳女人包養網臨:“…包養網評價…” 吃飯的時甜心包養網候就聞到了她身上香水求包養都蓋不住的酒味。 好包養意思歹是金主。 asugardating包養網好吧, 他從台灣包養網衛生間那邊翻出泡腳的包養網VIP木桶,藥包,然進來!短期包養後燒開介紹我玩包養網水弄好端到沙發大家都推的的包養網站前硬邦邦道:“抬包養門路腳。玩包養網” 脫掉精短期包養緻好看的被包養高跟鞋,展現在陳臨PTT包養眼前的是一雙白皙小模包養玉潤的裸足。 不僅是甜心花園屌絲騙泡腳,出租女友她的包養正妹腿也好好看asugardating甜心寶貝包養網…… 何幼薇歪被包養的紅粉知己在沙發上,得意道:“包養gay好看嗎。包養 asugardating甜心寶貝包養網” 他包養站長拿起這貨的腳就塞進足網紅包養平台浴桶里包養價格Dcard! 何幼薇眼一包養留言板下直了包養小隋堂! 好燙! 但陳臨包養故事一隻手摁住sugardaddy她不讓她掙出來。 女大生包養俱樂部陳臨低沉好聽的聲包養妹音傳來:包養甜心網“別動,一會兒就好asugardating了。” 他另一隻手一包養條件邊在何幼薇腳甜心包養上揉按起來。 那來包養紅粉知己種…… 就很舒服…介紹包養網… 陳臨全台最大包養網:“……好。” 正妹包養網何幼薇閉着甜心寶貝眼睛包。養享受包養網評價:“沒想到你手包養金額這麼巧。”最好的包養平台 連按包養行情摩也這麼拿手。 我包養了紅粉知己何幼薇突然酸溜溜道:最大的包養網站“都包養行情伺候誰甜心寶貝包養網練出來的啊。包養網紅” 何幼薇長期包養:“……喔。” 包養小模何幼薇閉着眼輕包養網聲呼喚着:“陳臨包養網比較。” “陳臨包養網站啊…” “陳臨…” 台灣包養“嗯包養甜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1b531a&aid=17856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