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
2005/09/10 22:51:50瀏覽770|回應1|推薦3
          忙了一個星期,終於能忙裡偷閒在家休了一天,其實在家能做的事,不過就是睡覺看電視

而已。如果天天都放假在家,可是會讓人閒到發慌。但是偶而能在家睡大覺,真是幸福的事。

今天下午還看到半部電影好像是美夢成真。真的蠻感動的。世界上所有的事都是一個個的選擇

題,如果選A 就有A的果,但我們永遠不知道如果當時選B會怎樣。就像電影中的阿齊葛拉瀚,一

生的夢想也許就擦身而過,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呢? 所以,我想我也僅能儘量不後悔。作我自

己最好的選擇吧!

什麼!!!你說我因為在這裡打blog, 所以沒打電話關心女友,她要把我給fire了。oh !!My GO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aid=601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已經選擇
2005/09/11 21:48

    

     有人說  作了選擇  最要緊的是  就不要後悔  不要瞻前顧後~
     我倒覺得  不管走哪條路 不要一味趕路  因而忘了旁邊的風景 
     忘了原始做那個選擇的快樂和目的   這比較重要

   ps.. 人貴自知, 看來儒子猶可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