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ep walking ,my friend Jason
2008/12/21 10:18:35瀏覽657|回應0|推薦0

昨天跟朋友聚餐。他提到想離開目前從事的電子科技PM工作。做得很棒,是老闆依賴的左右手。可是他突然想要放棄目前的工作。想要去進修從事有關創意工作。我一聽心中第一個念頭,是為何想不開。我望著他身旁就坐著他的稚子及夫人。他們要怎麼辦?在台灣搞創意為生似乎很不簡單。大家識得魏德聖,可是他出名前,聽說也是非常慘澹。有更多無名的魏德聖,情況就不在話下了。可是與他聊下來,他談到當初在大學辦活動的往事,眼中的神采是我沒有見過的。那樣神采飛揚。那樣的意氣風發。聊他的工作是看不見他那樣的神情。我才發現也許他真的可能是被放錯位置了。我突然想到KEEP WALKING的廣告。我不知道我能幫他什麼。好像也沒有能幫上的忙的地方。不過我想支持他追逐他的夢想。Jason 加油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aid=249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