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沒開始就結束
2015/08/07 14:37:00瀏覽146|回應0|推薦0
第四天了,跟分手感覺一樣,總在某個時間點會有窒息的感覺

窗外下著雨,風雨逐漸變強,颱風已慢慢登陸,這天氣或許來的是時候,

可以讓人有轉移注意力的感覺


雖然現在正待業剛好可以休息

但心中難免多了一分惆悵感

這一段還未開始就結束的戀情

你還喜歡她,可是她已不在


我想我可以度過難關的

上一段在結束後,我還喜歡她,但喜歡不能解決問題,她喜歡你又多少

當兩邊關係失衡後,注定一邊沒辦法承受這樣的關係而選擇離開


人與人相處是很微妙的,每個人個性與習性不同,至今我還沒抓到節奏

但也只在有機會了解認識後,才能知道你我的價值觀與行為作風的差異


有人會有機會給你認識,進而交往,這時候就要去珍惜一段感情的開始

有人並沒有給你更進一步認識的機會,這或許傷人,但這又何嘗不是一個

"選擇"而已

無須怪誰,緣分二字而已


受傷,每個人都有傷,其實你也常常無意中傷害了誰

你當時覺得這樣子比較好,對雙方都好

如今只是角色對換,她覺得這樣對你比較好

說到底還是一個"選擇"而已


你總是會想著當時的情境,想著當時若如何,也許結果不同

想著是哪邊出了問題,可惜有些問題無法再問也無須,或許也沒有答案

所以現在只能向前走?

我想,若走不動至少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把自己照顧好再往下走


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我們無法決定

你受了傷,你會在意表示你有投入

想著曾經美好的時光,學習去釋懷去知足與去感恩

感謝有個人讓你路過

終究你會有所成長 

把自己準備好

讓下一個人走進你的世界裡

不要留下遺憾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piliclark&aid=2739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