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貼了不少音樂的連結上來。
2009/08/04 09:29:18瀏覽54|回應0|推薦0
    最近貼了不少音樂的連結上來。這些音樂對我是有相當的意義的…,像是軍歌、閱兵分列式…,這些都是當兵過程中的點滴。雖然我很幸運的不用去踢正步,可是看到這麼整齊的隊伍從面前正步走過去是很難不動容的。因為我們知道要練到這樣子的地步是要吃什麼苦?看到正步的影片…,真的會起雞皮疙搭的。
    那幾首日文歌也是我在當兵時開始聽日文歌所熟悉的歌,只有かぶとむし是後來一點的歌。
    在那個年代…,森高千里是我心目中的玉女紅星…,渡良瀨橋每次聽了都叫我感動…,或許是因為那時候失戀的原因。失戀又常常有槍在身…,嘿嘿…。還好有隨身聽陪伴著我…,這都要感謝細胞唱片公司…,讓我有不少日文歌可以聽。^^當兵難免大腦裏面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還好還有裝了些日文。這也是為什麼我開始會學點日文的原因…,就是想聽懂他們唱什麼?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