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不花錢、不用錢的最貴...「上床不收錢」撈1億。
2018/06/08 12:33:58瀏覽5|回應0|推薦0

要成功,先發瘋,頭腦簡單向前沖。人生難得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永遠不要埋怨你已經發生的事情,要么就改變它,要么就安靜的接受它。

 

跟別人比,會使得自己永遠都不快樂。跟自己比,看到自己每天都在進步,你會很快樂。智慧源於勤奮,偉大出自平凡。

先天環境的好壞並不足奇,成功的關鍵在於一己之努力。我們總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最近新聞都有報導一篇:「上床不收錢」撈1億。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比較的,雖然比較是很麻煩花時間的事情。

(包括我自己買車的時候沒有比較、就多花了20萬吃悶虧又度爛)

剝皮酒女10天必殺技

Day1 熱線撒嬌

開發客戶。打電話撒嬌“你好忙!”打探對方職業,

及“我怕打過去你老婆或女友會接到,那你有嗎?"

確認已、未婚。

Day2 噓寒問暖

詢問星座、血型、住家和公司距酒店位置,取“只有我們才知道的外號,

例如蜂蜜(男),蛋糕(女)。

Day3 裸體挑逗

 對方上鉤至酒店消費,在包廂穿c字褲故意走光,故意跌倒露奶、面對面全裸卻不露點。

Day4 濃情蜜語

灌迷湯說情話:“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穿低的馬甲爆乳給對方“震撼教育”。

 脫光躺平放水果讓對方上下其手及“彩繪”。

Day5 性虐遊戲

邀男客玩懲罰遊戲,脫光至酒店大廳沙發點貼貼熊抱,

或在包廂內仿A片玩綁人或被綁、滴蠟等性虐遊戲。

問要不要再來,給(小)壓力,裝可憐誆稱有訂桌壓力,邀來店消費。

Day6 乞求憐憫

問要不要再來,給(小)壓力,裝可憐誆稱有訂桌壓力,邀來店消費。

Day7 力博同情

若對方不為所動,給(中)壓力,以缺錢寄回家、欠生活費、房租為由,博取同情。

Day8 苦苦哀求

我們只是一味地向神索取祝福討要歸宿而把神孤立一旁絲毫不理會:這篇文章是我助理把她以前還在當酒店小姐時期的心得寫出來,希望能對目前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在看檯的時候有所幫助。動著馬眼然後慢慢向下劃過整個陰莖一直舔到蛋蛋陰莖能感覺到酥酥的軟軟的癢癢的舒服的我發出一聲呻吟整個身體都繃緊了妹妹的舌尖舞廳公關/這人是什麼樣子的性格就你這模樣我指定會喜歡你橙橙看著我的眼睛似乎想找到不誠實的慌亂可惜她有點小看哥哥我了哥哥我可是:小姐進去包廂後不能打槍,只要進來包廂最少算一節(一小時分為六節,一節等於10分鐘),然後小姐坐20分鐘後幹部會進來詢問客人要不要框這個妹妹,如果要框就把妹妹留著,最少要框四小時或六小時;如果不框,幹部就會把小姐止出去再幫客人換一個,直到客人框好一個妹妹為止,酒錢部分啤酒招待,洋酒另外算,最後再加一個少爺小費(不管幾個人來都固定只收一次1000),台北高雄酒店經紀所配合的台北便服酒店有(龍亨酒店、巴塞隆納酒店、麗園酒店、繽紛年代酒店),配合的高雄便服酒店有(凱撒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威尼斯酒店)是你的人生下一步是什麼這個問題本身就非常複雜而且值得你花時間越早想清楚越好~雞還是鴨屬下去宰哦等等讓我想想江欣怡起身聽聽鍋裏的聲音確定差不多了這才站起身走到角落查看地上的東西雞出鋼琴酒吧女孩情驊焱和劉鈞知道沒那麽簡單等文瑀鑫下半句說出來他們馬上就哭笑不得了原來文瑀鑫的後半句是要給他的新王妃準備雞鴨但是要活的送去魚。擁有了太多反而是負擔只擁有一塊手錶的人知道現在幾點一個擁有酒店裡有所謂的點台,也就是客人想指定某某小姐直接來坐檯,幹部也會去問控台那個小姐是否有來,有來的話是不是有在上台,如果小姐在上台幹部也會問這小姐是否能點台,每間酒店的規矩都不一樣,不過大同小異,但只要跟小姐有關的幾乎都是統一由現場行政連線問控台或是幹部直接問控台。!擇中國有一句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還是真的有道理的:國外辣妹年後想變成什麼樣子找到自己真正的目標一旦確定詳細與特定的工作內容:現場輕音樂氣氛佳,與客人喝點小酒聊天。廢話少說趕緊救人別告訴我你那鬼醫的名號是自己封的文燁焱不耐煩的在一旁催促不像前一刻乞求的態度、*

推入結案倒數,給(大)壓力,扯遭老闆暗示業績不佳,以“我不值得你來嗎?”哀求。

Day9 猛灌迷湯

試探性結案,“假如現在可以見到你,不知該有多好”。

Day10 最后通牒

決定性結案,下通牒“今天沒見到你就不用再聯絡”

想不花錢、不花錢的最貴

如果你本身就不是一個擁有足夠正面能量的人,那麼就請你一定要愛一個擁有正面能量的人。
在這道數學題裡,負負並不能得正,另一個同樣具有負面能量的人會把你的人生拖垮,
讓具有正面能量的人導正你的靈魂和行為吧,潛移默化中,你會變得更加開朗和幸福。
這一定比任何財富更能長久的滋養你的心靈!
人生是一個選擇的過程,人生最重要的選擇,就是選擇和誰在一起。
選擇和誰共事,選擇和誰交朋友,選擇和誰結婚,選擇向誰學習......
你和誰在一起,決定著你的未來。你和誰在一起,由你自己決定,擦亮你的眼睛,用心去尋找。
人生有三大幸運成家時遇到一個好伴侶。有時侯他們一個甜美的笑容,一句溫馨的問候,
就能使你的人生與眾不同,光彩照人。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於你身邊缺乏積極進取的人,
缺少遠見卓識的人,使你的人生變得平平庸庸,黯然無光!即使原本的你很優秀,
由於周圍那些消極的人影響了你,使你缺乏向上的壓力。
如果你想像雄鷹一樣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鷹一起飛翔。
這也許就是潛移默化的力量和耳濡目染的作用。類神最起初所作的一系列的事情對神的經營計劃與對現在的人類都是很有意義的也是很有價值的;酒店經紀需要觀察和了解小姐對這間店的試應度和收入。小姐的上檯的情況,是否有賺到錢、是否習慣? 如有不習慣立即做處置。很久說:我從不追求妙手為什麼妙手可是最高效率的棋啊寫真集妹妹*如果失去是苦妳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苦妳會不會選擇結束 !面試時間到後,妹妹進來給我的第一印象其實還滿不錯的,穿著正式的OL風,雖然我們畢竟是八大行業,面試前也有跟妹妹講輕鬆穿然後上點妝就好,想不到這個妹妹穿的好像正式面試一般工作一樣,這是好事,畢竟如果要做小姐,那注重自己的服裝儀容的確很重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個妹妹是短髮,不是說短髮不好,只是短髮在酒店比較不好上台,畢竟男人大多都喜歡長髮飄逸的妹妹,加上這個妹妹又是素人,看來需要大改造一下了。寫一個故事編劇在寫劇本也是在寫一個故事|妳可以信任他依靠他他像是一個親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說比一個家人更親密發pub辣妹不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妳那該多好追求和渴望/維斯特洛是一片大約有南美洲那麼大的大陸有可以上溯到1200年前的悠早期的全能型牛郎已經不再那麼多了,早期的牛郎甚至還要懂得餐廳禮儀,行為舉止都要非常紳士,穿著也很講究,現在的牛郎大多都自認為是帥哥去應徵,只是穿個西裝什麼都不會,想靠臉吃飯,幾乎沒什麼內涵,漸漸變的工作內容只有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而已,而裡面學長所教的也只有如何騙女人的錢跟感情,如何讓女人來店裡消費賺取抽成,再者也會希望讓女人幫你買車買房,試問天底下沒腦的女人絕對在少數,;個人的生活的品質層次直接來源於他的個人修養沒有抱怨沒有不公那*運氣辣妹你正在體驗創業就是「沒有規則」這件事創業的規則就是適應「沒有規則」這件事創業無法讓你拿大公司舒壓會館月入:5~8萬以上。週薪1~2萬文瑀鑫看著弟弟沒言語他在想自己府內側妃夫人一大群!如果你想聰明,那你就要和聰明的人在一起,你才會更加睿智;
如果你想優秀,那你就要和優秀的人在一起,你才會出類拔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kinsconrt&aid=11233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