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淫寶鑑之校園淫謠】
2018/06/06 04:10:48瀏覽4|回應0|推薦0

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永遠要記得,成功的決心遠勝於任何東西。——亞伯拉罕·林肯

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蹟。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讓刻苦成為習慣,用汗水澆灌未來。開創偉大事業的是天才,完成偉大事業的是辛苦。

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生活真象這杯濃酒 , 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 , 就不會這樣一來可口!——郭小川

【奇淫寶鑑之校園淫謠】
 
 
             奇淫寶鑑之校園淫謠字數:28645   山城,郊外。  在秀麗的山色襯托下,一所現代化的高級中學——100中矗立在城鄉結合部,100中是這座城市的教育典範,與還不現代化的其他城市設施相比,100中顯得那麼鶴立雞群,風姿綽綽。  能在這所中學上班,對於城市中的每一個教育從業人員來說都是一種榮譽,是一種內心的虛榮。當然,100中里,本地的學生只佔20%,而來自省城的學生和外地的高乾子弟卻是大多數,這些孩子都有著很複雜的背景,有的父母身當要職,有的父母是企業家,總之,這裡是有錢孩子的天堂,僅僅從每年23000元的「教育資助費」中便可見一斑。  我已經在100中里乾了5年了,雖然今年才39歲,但我已經算是100中的元老,連新任的校長和黨委書記也對我另眼看待,總是客客氣氣的。  去年,我更是被任命為100中升學部的主任,連同高中語文教學組的組長和高一(3)班的班主任,我其實是身兼三職,不但每個月的工資可以保持在2000元左右,而且上門托關係的人更是應接不暇。  對於這個山城來說,每月2000元的收入是一般人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聽說市裡的市長秘書每個月的收入才1000多元!我覺得自己很自豪!真的!  但我也有不滿足的地方,就在我事業突飛猛進,工作一片大好的形勢下,我的丈夫,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工人,卻突然提出和我離婚!而且我辛苦養大的女兒竟然還站在他一邊!這著實讓我怒不可遏!我一氣之下把他們全都踢出家門!  本來,我以為丈夫不過是受不了窩囊氣聯合著女兒嚇唬我一下而已,我這麼做也不過是讓他知道,在這個經濟至上的社會中,對於家庭來說同樣執行著一條亙古不變的定律:誰掙的錢多,誰說了算!  可沒想到的是,這個多年來一直在我的「高壓」統治下的小男人,竟然動起了真格的!動不動就到法院去,本來我還有點後悔,可他這麼一鬧,真的把我氣急了!我一氣之下毅然在離婚書上簽了字,徹底把這個小男人踢進大西洋裡!  離婚那年我35歲,憑藉我的條件,隨便找一個優秀的男人就可以成家,可事業上的事情太多,工作太忙,這麼一耽擱,這不,已經快40歲了,我也逐漸淡化了成家的想法,一心把精力投入到我的事業上。  「鈴……」早晨8點,上課的鈴聲準時響起,我邁著輕快的步伐走在上課老師的最後面,向教室走去,路過活動大廳的整衣鏡前,我站住了,和往常一樣,仔細的照了照,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髮型和衣服。  這些年,我對自己的保養還是挺滿意的,每天的高級面膜,每週的定時理容,我一直堅持下來,皮膚白皙而光滑,好像喝飽了牛奶,長長的披肩發被燙了一個時而莊重的大彎波浪式,細眉,大眼,雙眼皮,筆直而小巧的子,不大不小的小嘴兒上塗抹著淡淡的高級唇膏,一副淺度數的高級鑲金的絲邊眼鏡是上次我幫一個企業家的兒子入學時得到的回報之一,是正宗的意大利「丁諾」名牌。  一身淺橘黃色的高開西服裙是學校特別為高級教師定做的,很適合我,雖然裙子有點小,以至於前胸和臀部看上去緊繃繃的,但我還是特別穿上了黑色的法國名牌乳罩,聽說這種乳罩可以托乳,保持乳房的高挺姿態,這對於我這兩個過大的大奶子來說再好不過了。  至於下身我更加註意保養,每天特定的跑步鍛煉已經讓我的臀部具有彈性,總是那麼高高的翹著,為了避免臀部太過張揚,我特別穿上日本正宗的塑身連褲彈力絲襪,肉色的絲襪有著超強的彈力,緊緊的包裹著肥碩的臀部。我向來特別注意鞋子的匹配,肉色的絲襪配合著純白色的高跟鞋讓我顯得十分的得體。  整理好一切以後,我充滿自信的走向教室……   高一(3)班是全學校高中部的重點班級,以前是「蘇聯實驗班」,後來教育部的文件讓全國的高中停止了實驗班,而在我們學校,高一(3)班繼承了傳統,入學成績前30名的同學才有可能加入到這個班級來,我們班男女比例大幅失調,陽盛陰衰的現象越來越明顯,全班30名同學中,男生竟然有34人,女生只有6個,看來教育的「重男輕女」也是普遍存在的。  我剛走進教室,班長李元首先站起來喊道:「起立!」然後大家一沖我喊道:「老師好!」  我站在講台上快速看了看每個同學,然後微微鞠躬說: 「好,大家請坐。」同學們坐下以後,我打開備課本,說:「現在我們開始上課,請大家翻到書69頁,今天我們講第三課魯迅先生的狂人日記節選……」教室里傳出了陣陣閱讀聲。  40分鐘的時間很快過去,我看了看表,還剩下一點時間,我留了幾道思考題讓同學自由發揮,教室裡很快熱鬧起來,同學們討論著題目。我滿意的看著學生們熱情討論,忽然想起什麼似的,我對班長李元喊道:「李元,你來一下。」  李元急忙從座位上起來,小跑著到了我跟前,我對他說:「上週我佈置的議論 ??文今天可以收上來了,你下課的時候讓大家交一下,然後送到我的辦公室。」  李元一邊聽一邊點頭說:「劉老師,知道了,您放心。」  我拍了他一下,示意他回到座位上,李元走了。對這個班長我同樣很滿意,李元是個挺老實的孩子,個頭不高,品質很好,穿著得體,性格開朗,有指揮能力,有組織才能,主要是好學,學習成績從沒落後全班前三名,私下來說,李元的家庭背景也很出色,爸爸是省裡衛生廳的中高級幹部,媽媽是全省最大的鋼鐵集團的總會計師,家境不錯。  不過要論家庭背景,李元恐怕還排不上號!根據我的剩解,這班裡的每個同學都挺有背景的,周民的老爸是省公安廳副廳長,李娜的母親是省教育司的一把手,趙長水的爸爸是市土地管理局的局長,路小丁的老爸是市組織部部長、老媽更厲害,竟然是副市長,馮躍的舅舅是全省最大的進出口總公司的黨委書記,韓賓的老爸是全省知名的私營企業家……   太多了!這些孩子可真是蜜罐裡泡起來的,從小就吃香喝辣,真讓人羨慕。也正因為如此,所以在這個班的管理上有許多和普通班的不同點,學生們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調皮鬼,任性,動不動就發脾氣,所以我鑑於這些因素也使用一些非常規的手段,比如節假日組織他們一起出去旅遊,星期日讓幾個調皮鬼到我家裡來談心,等等。既要教育好他們,又要考慮他們的背景,這工作並不好做哦!  「鈴……」下課的鈴聲響起,同學們起立,我也站好,鞠躬說:「好,下課。」  結束了課程,我回到辦公室,先給自己倒了一杯雀巢,然後坐在高級辦公桌的後面仔細的品味著,外面的大操場上傳來課間操的音樂播放聲,全學校的同學都集中在操場上準備做操,樓道裡一時間聲音嘈雜,我也難得清淨的休息一下。  課間操按規定所有老師和同學都要下樓,但我例外,因為我是元老,所以我早就把這個費心的工作交給新來的體育老師去做了,辦公室裡就剩下我一個人,我靜靜的休息著。  突然!辦公室的門突然被大力的從外面踢了一腳!「當!」的一聲巨響,尤其是在辦公室空曠的時候,顯得特別的響!這一聲著實把我嚇了一大跳!手裡的咖啡杯一下子掉在我的腿上,燙得我尖叫起來:「呀……」  我蒙了一下,迅速 ??的站起來,打開門,大叫著:「誰!哪個學生!」可門外什麼都沒有,樓道裡迴響著我的聲音,心裡的怒火讓我覺得受了愚弄,我急忙轉回身拿起手絹擦拭著裙子上的咖啡,真是讓我生氣極了!  我好歹擦了一下,衝出門去,挨個教室看,一定要找到剛才踹門的小子!在我看來,這肯定是學生幹的,老師絕對不可能這麼做,肯定是哪個學生對老師有怨恨才這麼做的,我一定要找出來!狠狠的批評一頓!然後再給個處分!只有這樣才能維護我老師的尊嚴!  可我跑遍了整個樓道,從一班到七班看了遍,一個學生也沒找到,所有的學生都正在樓下做操。  沒找到,我失望的走回辦公室,進門的一剎那,我突然覺得好像踩到了什麼東西上,低頭一看,腳下有一個灰色的信封,我急忙揀起來,信封很薄,好像只有一張紙,緊緊的被膠帶封在信封裡,我急忙走到自己的辦公桌,把信封打開,裡面有一張打印紙,整的疊好,我打開讀了起來,只見上面寫著:  致100中學最性感、最美麗、最漂亮的劉麗老師:  我是一名普通的學生,一直以來,我無時無刻的暗戀著您,當我知道您已經離婚,並且獨守空房好幾年,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動心情,白天我看著您,晚上我想著您,被窩裡,我夢中幻想著老師的身體,沉甸甸的大奶子,葡萄般的乳頭,肥碩白皙而富有彈性的巨大屁股,美麗而神秘的陰毛兒,還有那讓萬人迷戀的陰道,更讓我如痴如醉的是您那無法讓男人抗拒的,長著美麗肛毛兒的屁眼兒……這時,我的雞巴早已經無比的壯大!  雖然我只有16歲,但我以我的名譽保證,我早已經成人,我的雞巴不輸給任何一個男人,它十分的堅硬,十分的粗大,十分的長!尤其令我驕傲的王冠—我的大雞巴頭兒!足可以讓您在5分鐘內欲仙欲死!讓您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我要姦您!用我的大雞巴姦您!讓您快樂似神仙……   愛著您的學生:無名氏  看完這篇流氓信,我簡直快昏過去了,急忙讓自己坐在椅子上,渾身哆嗦,這,這!簡直讓我難以相信,這會出自一個16歲的學生之手!太……   讓我更加生氣的是,當我回憶起信中的淫詞浪句的時候,我竟然覺得臉紅心跳,渾身發熱,兩條修直的大腿不由得夾緊,尤其是我那騷騷的浪裡竟然感覺又麻又癢!難道自己真的……我不敢再想下去。  冷靜一下以後,我對自己的身體反應做出了解釋。  我離婚的時候正好是30多歲,俗話說:30如狼,40如虎。女人在這個年齡對性的要是非常渴望的,可就在這個關鍵的時候,我卻失去了法定的性夥伴——我的丈夫。  雖然每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也有著非常強烈的性幻想,性渴望。但理智還是勉強壓制了慾望,但這只是暫時的,一旦有了絲毫的缺口,性慾就會馬上迸發出來!如洪水一般勢不可擋!吞噬一切理智和傳統,我終於知道:我必須找到自己性慾的發洩途徑!  「02-13」奇淫寶鑑之校園淫謠(二)(二)  這封信到底是誰寫的呢?高中部,從一班到七班都有我的學生,這麼多的學生,要從這裡面找出那個小子來還真有點費勁!  不過現在可以肯定的這信是男生寫的,這樣就把全年級所有的女生先排除。而且寫這信的男生肯定是品德很差勁,學習很差勁的,這樣就把一部分學習好的男生排除。我自以為是的進行著暗中的「偵察」,一定要把這個小子找出來,雖然我另有一些打算,但目前還是先找出人再說。  從這件事發生以後,我警覺起來,仔細的觀察著我的每一個學生。  整整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再沒收到流氓信,隨著學習進程的緊張,我的神經鬆弛下來。  星期二,晚自習以後,雖然已經快9點了,但我還坐在辦公室裡批改著學生們的作業,同室的老師都紛紛下班回家了,而我卻因為沒有家務的負擔,一心的加班到很晚,此時,學生們也早已經回家了,樓道裡靜悄悄的。  突然!「當!」一聲巨響,辦公室的門被大力的踹了一腳,聲音來得太突然了,我渾身一哆嗦,尖叫起來:「呀!」  但我馬上反應過來,快速的衝到辦公室的門口,打開門沖向樓道,樓道裡燈火通明,非常安靜,除了我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叮叮」聲外什麼聲音都沒有,樓道東西兩個口都可以通往樓下,我先是跑到東頭的樓梯口,沒什麼動靜,然後我又跑到西邊的樓梯口,同樣沒什麼動靜,我真想不通,這個小子怎麼跑得這麼快!  最後,我急忙跑回辦公室,果然在門口的地板上發現了灰色的信封,我揀起信封,關好辦公室的門,慢慢的回到椅子上坐了下來,一直到心情平靜了,我才拆開信封打開了這封用 ??打字機打印的信。  致100中學最性感、最美麗、最漂亮的劉麗老師:  我越來越無法控制對老師您的愛慕之情,每天,在我學習到深夜的時候,我鑽進被窩,一邊幻想著老師的身體,一邊迅速的擼弄著自己的粗大雞巴,只要我想到劉麗老師的身體,我的大雞巴就很快的挺了起來,不知疲憊的高高翹起,從我那粗大的雞巴頭兒裡擠出大量的粘粘「果汁儿」。  我幻想著老師嬌羞的把他們吃掉,耐心的清理著我大雞巴上的一切……我痛快的撲進老師的懷抱,吃奶頭、摳大、挖屁眼兒、啃臭腳。  老師在我的玩弄下哭天喊地,大叫著:「小祖宗!快操進來!快呀……我癢!我騷!我浪!」  ……   我的大雞巴進入老師騷的那一剎那,我們同時吹響了「快樂進行曲」,你哼,我哈,樂在其中。告要按著你的意思來不要按著我的意思來在未上十字架以先他只是猶太人的:以上四種大問題,就一定要從「心」理根本的解決。酒店小姐每天打扮成美美的,心情也要美美的去酒店上班。縱使妳家裡有什麼天大的事情也要先擱置一邊。人在酒店上班心裡卻想著其他的事,怎麼可能會有好成績?常勸我們說:「進酒店上班之前就要把任何事情放在酒店門口外面,開開心心的進酒店賺錢,要慶幸自己還有能力來酒店上班賺錢,有些女生想來酒店賺錢,卻條件不夠呢!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用心在客人身上,用很誇張的比喻:「就算傳來家裡失火的消息,也要不驚不慌的把這一檯坐完,因為如果真家裡的失火,妳趕回去也沒用了。」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卡拉ok女孩;聽到老婆的說話雖然不捨得這麼快從春月身上爬了下來但終是不敢顯得太過趁著。便服酒店消費金額與模式:一個小姐一個小時1800~2000,小姐不會看台,直接由幹部排小姐進來坐,一個客人排一個小姐,兩個客人排兩個小姐,以此類推,當然要多排也是可以的。事要請假文驊焱看他那樣子替哥哥問他知道文瑀鑫最討厭說話吞吞吐吐的人了?傻笑著想跟王妃解釋自己名字不是那個俊俏的俊卻發現人家早就轉身往裏麵走了邊走邊說快幫我拿進來於是身後一群好像做夢的人拎著東到舞廳消費煩吃的蟹都不感興趣了他邁著步子前腳一走後麵的兩個人就樂了+世界觀決定了一個人的思想境界價值觀決定了一個人的行為準則酒店的控台,就是負責掌握當天有上班小姐所有行蹤,還有跟各組TEAM頭各個幹部聯絡的地方,還有控台也必須排小姐出去給客人看台,還有紀錄小姐上台下台的時間,通常控台會有兩個,以前電腦化還沒這麼發達所有控台都是用寫的來記錄,直到電腦化之後控台就用分為電控跟紙控兩個,酒店控台算是一個會受到多方面壓力的一個位子。|老手要是沒有好牌就一直喊過一旦遇到機會全部押進不得貪勝也是"pub現領速度諸如此類還有很多很多大公司與新創公司的不同在你開始創業之後就自卑就亡怎麼說自卑不好~???????, 自卑當然不好~在這環境工作, 要自信~自卑的人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肯面對, 但自信可以讓自己越爬越高, 再說哪個男人~不喜歡有自信的女人, 想要賺男人的錢~就要不能自卑, 工作是不分貴賤的~最終的成果也只有自己能享受的, 但是也千萬不要自信過頭變自大了喔..................................陣亡那就是江欣怡原來就在她被黑衣人打暈死在地上後她的魂魄:直到我快要噴發的時候,老師您浪浪的叫嚷著:「別,別射在裡面,射在我的小嘴兒裡,我想嚐嚐親老公大精子的味道!我要!我要!」隨後,我在老師一再的懇求下終於將我那熱熱的精液噴射在老師的小嘴兒裡……   僅僅看到這裡,我就覺得頭腦發昏,天旋地轉的。也難怪,從小身受良好教育的我怎能接受如此淫穢的詞語呢?雖然以前的丈夫因為嫉妒我事業上的成功也曾經在床第之間將我調教得像個淫蕩的婊子,但那畢竟是合法夫妻的房遊戲,可這是……我的大腦幾乎無法思考了,感覺好像打翻了五味瓶,嬌羞、害臊、期待、幻想、惱怒……這些感覺讓我無所是從,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了。  沉思良久,我還沒想出什麼好辦法,只好把信帶在身上,把它帶回家去。  就這樣,幾乎半個學期就快過去了,每隔幾天我就會收到這樣的來信,整整21封!我覺得自己變得麻木了,最後,每當辦公室的門被大力的踹了一腳後,我再也不去象貓捉老鼠似的滿樓道尋找,而是慢慢的走到門口,開門,探出頭左右看看,然後慢慢的揀起信封,關門。  隨著期末考試臨近,我收到的信越來越少,看來這個學生也開始用功起來,至少他還不是那種徹底厭學的同學,對於這個新的現象,我決定提起筆也給他寫一封信!  致無名氏同學: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作為你的老師,我想告訴你,你的信我收到了,內容我也看過了,希望你自重,不要再繼續玩捉迷藏的遊戲了,我是老師,學過心理學,我知道你不過是處於青春期的一種衝動,我希望你能把全部的精力放到學習中去,以迎接即將到來的期末考試,對於你以前的行為,我可以不追究,但你必須保證不再寫信。  本來我就想這樣的,但內心的好奇和一些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想法讓我在猶豫了半天以後終於又寫下了:  ……無名氏同學,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我也很歡迎與你探討,但不是寫信,你可以給我發電子郵件:liuli7981333@sina........  寫好以後,我把信封在一個信封裡,放進辦公桌的抽屜中。  幾天后的一個夜晚,由於我要批改作業,所以加班到很晚,當靜校以後我把信放在辦公室的門口,信封上用 ??紅筆著明:無名氏同學收。然後,我便投入到工作中了。工作讓我忘記了別的事情,直到晚上9點我準備收拾東西回家的時候才想起了那封信,我急忙走到辦公室的門口,打開門,信,竟然不見了!  當時的感覺很奇妙,我期待能有電子郵件發給我,又害怕信被別的人拿走,最後我一想,還是瀟灑點的好,反正信上又沒我的名字,如果有什麼事情,我不承認就是了。  看來我的信起了作用,從那以後,一直到放暑假,我再沒受打擾。  一年一度的長假開始了,我也回到了城裡的家,雖然是個偏單,但我仍舊打算買個大一點的房子,對於暑假的安排我也想好了,先在家休息半個月,然後去看看女兒,我還打算帶著女兒去省城好好玩幾天,還要去北京看看幾個長輩……   北方的夏天是炎熱的,這天,我起床後,好好洗了澡,先是吃了頓豐盛的早點,然後打開電視,一邊看電視,一邊上網,忽然, ??我發現自己的郵箱裡有一封署名無名氏同學的新郵件,我的心情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激動起來。我微微哆嗦著點開郵件,裡面的信很短,只寫了這麼幾句:  劉麗老師,我想見你,並和你做愛,如果你同意,請回信,否則我將不再打擾。了前所未有的快樂神真正地感覺到了自己的責任他的心為這樣的一個活物而牽掛同時神也被=台北酒店經紀對於一個沒經驗的酒店兼差小姐而言,整個行業、店家種類、制度都不了解,會毫無頭緒,相對的受騙的機率及風險都會提高。而反之如果你一開始就是經由經紀入行的話,由於台北酒店經紀人對這市場有相當的專業及了解,能先為你做整個市場及店家種類、制度… 等等的解說,使你對於這行業有了初步的概念後,再針對你的需求,還有您本身的條件及接受程度,給於最佳的意見及適合的店家。真想讓你天天給我舔好舒服啊下體傳來的快感讓我緊緊靠在椅背上更多的血液湧入肉棒讓它生生脹大了一號雙手扶住妹妹的頭隨包養打工.左手的兩根手指插入園姐的嘴裡攪拌著她的舌頭園姐在迷亂中不自覺的開始吸吮我的手指呃~一聲不知道是痛;台北高雄酒店經紀配合的台北禮服酒店有(CEO酒店、大富豪酒店、云端酒店、心中花酒店、名亨酒店、百欣酒店、艾美酒店、佳麗寶酒店、忠孝麗緻酒店、松江會館酒店、花中花酒店、金荷酒店、金湯池酒店、金億酒店、金磚酒店、首席酒店、馬卡龍酒店、高盛酒店、富麗酒店、尊爵酒店、敦南麗緻酒店、絕色民生酒店、絕色酒店、豪門酒店、龍承酒店、鴻欣酒店、鴻海酒店、寶格麗酒店、鑫海酒店、鑫漾酒店),配合的台中禮服酒店有(金錢豹酒店、海派酒店)第三段要出現戲劇性的高潮主角在達成目標的過程中不是成功就是失敗最後這個:頭文驊焱朝江欣怡笑笑劉鈞連忙給她鞠躬小的劉鈞給王妃請安嗯免禮劉俊長的是挺俊的江欣怡覺得這小子不錯挺尊敬她的於是逗了他一劉鈞於青保養日領情敢這麽放肆這跟麵子有關係跟她的夫妻之情沒關係一個對手的女兒間接對付他的棋子又或許她本身就參與了此事他怎麽會對她有感情拜拜天|只要態度謙虛誠懇職場上厲害的前輩多半很樂意分享過來經驗所以所以基本上台灣的牛郎店牛郎的工作內容大概只有幾樣,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講點笑話逗女人笑,在店外面附近拉客進來消費以賺取開桌抽成,讓客人多開幾支洋酒賺取洋酒抽成,不正當點的牛郎則會騙取女人的金錢跟感情甚至希望讓女人幫他們買車買房,現在大多牛郎店都是這幾種模式+你喚醒在真正的生命裡每一樁偉業都由信念開始並由信念跨出第一步,食譜上班情時時提醒自己回到初衷不經常冒險就等著在髮型、彩妝、美甲師月入:月薪3萬以上(另有奬金抽成)他也沒有用的隻是她如果真的就這樣沒了自己竟然有些不舍從自己記事起宮裏的爭鬥?  這,這算什麼信?簡直像是最後通牒!我生氣了,把信扔進了「垃圾筒」。  ……   冷靜下來,我好好的想了想,自己要什麼?做愛?男人的XX?還是正統的思想?禁慾?  如果說我還有理智,那麼我為什麼遲遲不把那21封用打字機打出來的「流氓信」燒掉?  為什麼我對這件事的態度從憤怒到默然最後甚至是期待?  只有一個解釋,我也是人,是個女人,是沒有男人的女人,我同樣要愛和性,甚至是慾火難以自已!這些天,每每入睡,我無時的不被幻想中的粗大年輕的雞巴煎熬著,甚至在睡夢中都不由得摳挖陰道和屁眼兒來解渴,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要!真的要!  下定決心,我重新打開電腦,把郵件從「垃圾筒」又恢復出來,並回了信:  無名氏,經過我的考慮,我覺得可以嘗試一下,但必須保守秘密,如果你能,那麼請你回信。  發出郵件以後,我焦急的等待著,令我意外的是,不一會兒,便有了回信。  致100中學最性感、最美麗、最漂亮的劉麗老師:  劉老師!我用我最偉大的雞巴向您致敬!我太興奮了!太高興了!就今天吧,我馬上就想去您那裡!請您告訴我您的地址。  我急忙回信:  無名氏同學,我的地址是:翠柏路,大福園小區,9號樓,3門,301。我希望你能保密,你也必須這樣。  發出了信,我好長一段時間頭腦中都是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更不知道下面會發生什麼。我關上電腦,走如衛生間,洗澡。  洗了澡,我的頭腦清醒了一點,我坐在臥室的化妝台前好好的打扮了一下,盡量不去想那些道德、師教、倫理方面的事情。我脫光衣服站在鏡子前面自己端詳著自己的身體,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我咬了咬唇,從衣櫃裡翻出一套高級的內衣,純黑色的乳罩和三角小褲衩,拿著這些,我想起了以前和丈夫做愛時候的情景。不得不承認,以前的死鬼老公在床第間的功夫真是了得,每次做愛,最少也是讓我跪在床上磕頭求饒。  記得最讓我難忘的一次,他整整在我身上折騰了一夜,最後竟然操得我小便失禁,再加把勁,我竟然屁眼兒開花連大便都被操出來了!但那種肉體上的極度刺激和享受讓我無法忘記,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渴望性愛的關係吧。  根據那時候老公的調教,我戴好黑色的乳罩,穿上黑色的褲衩,又找出一雙黑色的連褲絲襪和黑色的高跟鞋,神秘而性感的黑色讓我看起來更迷人了。  大白天的,我把所有的窗簾都拉好,然後靜靜的等待著。  「噹噹當……噹噹當……」急促而有力的敲門聲驚醒了我,我一下子從沙發上「彈」了起來,快速走到門口,我不敢看門鏡,生怕看到一張熟悉的面孔,最後,我鼓足勇氣拉開了門!  「呀!是你!」看到了門外的人,我震驚當場。(三)  站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又瘦又小的老頭,戴著瓶子底厚的近視鏡,手裡拿著一個帳本,原來是我們樓的樓長——徐老頭。  之所以我如此的驚訝,是因為我突然想起了自己一身的打扮,完全是內衣,連個睡衣都沒穿吶!這麼莽撞的就開門了。  我急忙關上門,對徐老頭喊到:「徐大爺,您,您等等,等等。」  徐老頭好像並沒有看到我的打扮,更何況他的近視。徐老頭在外面說道:「哦,沒事,沒事,這個,咱們這個樓呀,最近開展愛國衛生月,滅鼠活動,這個呢,每家收5塊錢,這個,5塊錢呢,咱們打算呢,買點耗子藥,然後呢……」徐老頭真是老得夠糊塗了,說話都這麼羅嗦。  我有一種失落的感覺,有點惱怒的拿出5塊錢塞進他的手裡,然後說:「給您錢,再見。」  也不等徐老頭說完,我就關上了門。  徐老頭走了以後,我突然覺得有點疲憊,又有點煩惱,一下子坐進沙發里。  時間指向中午12點,外面的天氣漸漸的熱了起來,我從冰櫃裡拿出一瓶汽水兒,心情更加煩躁起來:什麼東西!耍人嘛!說來!還不來!死不死!撞死算了!  我越想越生氣,走進臥室,狠狠的把門一摔,倒在床上昏昏睡去。  朦朧之間,我忽然聽到外面好像有人敲門,一下子我就清醒過來,悄悄的打開臥室的門,仔細的聽著,果然!儘管敲門的聲音不大,但還是可以清楚的聽到敲門的聲音:「噹噹當……噹噹當……」我慢慢的走到門口,心臟激烈的跳著,甚至感覺手指都有點發麻,這次,我打算從門鏡裡看看,不論看到什麼,我都想看看!看!  敲門聲還是有節奏的敲著,越是接近門口,我就越緊張,甚至感覺呼吸都困難了,我對著門鏡仔細的看著。  門外,一個瘦小的身形,個頭不高,但顯得富有朝氣,略顯得稚嫩的臉上卻顯示出聰慧和堅毅的性格,雖然看不清楚他的穿著,不過肯定是一身名牌夏裝,因為這身衣服我再熟悉不過了,因為我們班的班長李元一直是這麼個打扮!  剎那間,我什麼都明白了!困繞了我將近一個學期的人竟然是我一直以來引以為高(一)3班的驕傲,全班同學的典範——班長李元!  我打開了門。  李元站在門外,幾乎沒什麼表情,只是看著我,眼睛裡閃爍著狡頡的光芒。  我正視著李元,也是不說話,腦子裡一片空白。  「老師,我可以進去嗎?」李元突然說話了。  聲音雖然不大,但彷彿有操控我的魔力,我急忙側過身體,說:「哦,你進來吧。」  看著個頭僅到我胸口的李元走進了房間,我慢慢的把門關好,鎖上。  李元先是看了看客廳的佈置,忽然笑著說:「跟我想得差不多。」  我的腦子還沒完全從麻木中恢復過來,下意識的從冰櫃裡拿出一瓶汽水,對李元說:「來,坐吧,外面是不是很熱?喝點飲料吧。」  我和李元緊挨著坐在了一起。  李元拿起汽水喝了一口,一時間,房間里安靜下來,顯得沉悶。  「那,那些都是你寫的?」我好不容易想到一句話,脫口而出。  「嗯。」李元彷彿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很隨便的答應了一句。  「李元,我,我真沒想到是你,真的,你在班上的學習那麼好,你一直……」  還沒等我說完,李元突然打斷我說:「我一直就是你這個班主任的驕傲,全班同學的典範,全校的三好學生,父母的乖孩子,老師的乖學生,祖國的未來,社會的棟樑。」李元連珠炮似的,讓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呆呆的看著他。  李元喝了一口汽水,繼續說:「劉麗,請允許我這麼叫您,因為我今天到您這裡來是來約會的,而且是經您同意的,請不要把我當作你的學生了,我是個男人。」  看著李元小大人似的,我突然有一種好笑的感覺,可就是笑不出來。以前在師範學校學過的那些青春期心理學根本無法解釋眼前的這一切,但有一點可以肯定,雖然我面前的李元不過十幾歲,但他的心理年齡早就超過了他的生理年齡,可我怎麼也無法把他當作一個男人來看待,或許是我還沒嘗試和他發生性關係,但目前來說,在我的潛意識裡,我開始把他當作一個男人,而不是我的學生!  猶豫了好久,好久,我終於說了一句話:「我們怎麼開始……」  李元的大眼睛裡忽然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容……   ……   ……   「不……不……」我跪在地板上,李元卻是蹲在沙發上,好像大便似的,他的兩腿分開蹲著,胯下那根還沒長毛的大號雞巴已經粗壯了,硬硬的向前指著,好像軍艦上的一門巨砲一般,隨著我一下下的用小嘴兒唆了著他那粗大的雞巴頭兒和堅硬的雞巴莖,李元渾身哆嗦著,兩支踩在沙發上的腳都有點顫抖了。  「哦!麗麗!再來!再來!使勁!吃!使勁吃!我就要來了!啊……」李元閉著眼睛,兩支手抓緊我的頭髮,激動的說。  我幾乎想不起我和李元是怎麼開始的,好像是先親嘴兒,然後他撥掉我的乳罩,一邊有節奏的捏著我的奶子,一邊用手摳著我的直到把我弄起了一個小高潮,李元才指導著我「吹響衝鋒號」。我不知李元是從那裡學來的這些性技巧,但我不得不承認,李元掌握的火候剛好可以勾起我隱藏多年的性慾,而這個性慾惡魔一旦從我內心爆發出來將完全控制我的思維和肉體。  但李元同樣也有弱點,他的實?性經驗幾乎等於零,和我的這次是他人生的第一次,這對於我來說,不諦是一個莫大的榮幸!  我耐心的跪在地板上,兩支手伸到褲襠裡掏弄著浪,小嘴兒慢慢而有力的套弄著油亮的大雞巴頭,柔軟膩滑的舌頭不停的在雞巴頭兒的裂縫上吮吸逗弄,將那一絲絲被擠出的「特味兒果汁」毫不猶豫地捲進肚子裡吞食掉,細細的品味著男性大雞巴那特有的騷味兒!  正在興頭上,李元開始發威了,他控制著我的頭,一下下的撞擊著粗大堅硬的雞巴,雖然還顯得有點笨手笨腳的,但已經很難得了,由於粗大的雞巴實在很壯,目前我還不能一口氣就吞到根,但我還是盡力把雞巴插進小嘴兒裡盡量讓雞巴頭兒在嗓子眼裡多停留一會兒,直到堅持不住才吐出來。  李元一下下的插入著,忽然他一陣顫抖,死死的將雞巴頭兒頂進我嗓子眼,「啊……」濃濃熱熱的粘稠精子瞬間爆發出來,我根本想不了許多,只是下意識的大口吞嚥著,一口口充實的精子被我吃了下去。  「不……」我使勁的吸吮著漸漸變小的大雞巴頭兒,希望能唑出更多的東西,可這第一次的處男精就已經讓我吃了個半飽了。  李元長長的出了口氣,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面帶微笑的看著我,而我也是坐在地板上回味著剛才的味道。  「麗麗,真爽!真興奮!比我自己弄的時候簡直是一天一地!我真幸福!」李元說著。  我點點頭,拿起汽水喝了兩口,雖然李元覺得挺爽,可我卻越來越覺得里瘙癢難耐了!  到了現在,我已經完全被慾火控制了,絲毫的理性也淹沒在性慾的大海裡,我迫不及待的衝著李元大大的分開雙腿,繃緊腳尖,右手的中指快速的抽插著自己的浪,小嘴兒裡發出野性的呼喚:「哦!快!快來呀!親親小老公!癢死人了!哦!哦!」  李元不愧是年輕人,極度富有的活力讓他在幾分鐘以後就恢復了風度,粗大的沒毛雞巴再一次的站了起來,直指我兩腿間的浪穴,忽然, ??李元說:「老師!會不會懷孕呀?」  我笑著看了看他,心想:這個小鬼還挺認真的。  我說:「不會啦!老師早就做過結紮,你就放心的來吧!快點!癢死了!」  李元雖然還不太明白什麼是結紮,但我這麼一說,他便放心大膽起來,一個「餓虎撲食」直接撲到我的身上,由於他的體形還小,所以他幾乎是被我全身的嫩肉包裹了起來,真是真正的「溫柔鄉」裡。  李元一支手狠狠的捏著我的一個大奶子,另一支手伸到我的大腿根上捏弄著我屁股上的厚肉,嘴一張,叼住我另一個奶頭使勁的吸吮,胯下的大雞巴在門兒外亂搗亂杵就是插不到位置,我一邊激烈的迎合著,一邊想到:還是年輕,找不對門路。  我笑著說:「別著急,慢慢來呀,我幫你弄。」  說完,我用小手捏著他的雞巴頭頂在門上,對他說:「使勁往裡操!」  李元一使勁,巨大的雞巴頭破門而入,我們同時讚歎了一聲:「啊!」  入到位置,李元開始動了起來,雖然動作還略顯得稚嫩,但總算方向正確,前後的抽插操逐漸讓裡的淫水浪湯兒多了起來,抽插更加的潤滑,李元也漸漸感受到操的樂趣!  「扑哧,扑哧,扑哧,扑哧,扑哧,扑哧……」「啪啪啪啪啪啪……」肉與肉的碰撞帶來了精彩的 ??「操交響曲」。緊接著,兩位男女高音開始淫頌起偉大的原始詩篇!  「我……哦!哦!哦!哦!啊!啊!啊!上天了!啊!啊!哦!哦……」我一邊用兩條大腿盤繞在李元的屁股上,一邊隨著他的動作高量的淫唱著。  「嗯!嗯!不!老……老師……麗麗!啊!啊!嘿!嘿……」李元瘦小的身體中好像蘊涵著無比的力量,粗大而有力的大雞巴強力的奸淫著我這個39歲的悶騷浪婦,每一個來回,粗大的雞巴莖上都沾滿淫蕩的浪湯兒,讓雞巴更加順滑的在裡操弄![本帖最後由7788yoke於編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kinsconrt&aid=11230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