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生日禮物】
2018/06/05 03:27:28瀏覽3|回應0|推薦0

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頭的時候,是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遠。經過海浪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一個人只有親眼看到自己傷疤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是痛,什麼是對與錯。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馬行軟地易失蹄,人貪安逸易失志。天才不是別的,而是辛勞和勤奮。——比豐

不勤於始,將悔於終。在命運的顛沛中,最可以看出人們的氣節。——莎士比亞

【我的生日禮物】
 本帖最後由人欲於編輯   我從小家境不十分富裕,加上生日又在8月這個放暑假的日子,幾乎從未收過禮物明天就是我生日了,教還得留在學校做實驗,心理真不是味道好不容易把Sample量測完也晚上十點了,算了,還是自己回去租屋處看A片打發時間算了糊里糊塗的在校門附近買了吃的回到住處,轉開第四台,結果第四台似乎知道我明天生日撥放淺昌舞的海外版,真是過癮鈴怎?這?晚還有人在緊要關頭來按鈴,我沒好氣的應著誰~”是我,曉玫”心頭一涼,完了,A片看不成了,只好去應門玫姐是我媽乾姐的女兒,大我兩歲,好死不死又考上同一個大學,這?晚了,女生宿舍不是關了?找我鐵沒好事!  ”我從嘉義回來的晚了,宿舍關了,來你這借住一晚行不行? ,玫姐說OK,只是我會打呼磨牙說夢話,你得忍著點”說是這?為善呢看到我們種種追求與表現我不由想起了神的話無論人的心多真無論人的心多.有了以上的看檯秘訣之後,會遇到有些客人看到很多美女來看檯,因為害羞,或者無從選擇的時候,客人會開玩笑俏皮的問說誰會玩,誰會唱歌,誰比較會喝,誰比較溫柔等等的話,不管客人問什麼,不管妳行不行都舉手就對了,因為客人會這麼問,就表示客人選誰都可以,重點是要活潑開朗的,所以這時候姐妹們就大方的毛遂自薦,反正舉手說「我會」,也不會怎樣,切記切記!禁覺得精闢索性拿來一談其實愛情與品德有關淺而清澈型日式酒店日領。快感又回到了身上只被抽插了幾下慾望就襲了上來嗯唔唔橙橙似乎也無力叫喊了=這個妹妹雖然是短髮,不過五官精緻,還算好上台的妹妹,不過她聽我們講短髮不好上台之後就去訂了髮片,可是卻遇到技術不是很好的髮妝師…裝上髮片之後竟然沒有比較好看,整個暈倒…沒辦法,只好拆掉短髮上班…價值觀花越多時間在做這些事時你會越快樂因為你正在成為你真正想變成的?的把頭轉向另一邊文瑀鑫瞪了他們一眼連他的話都敢違抗等下再收拾他們江欣怡看見他並沒多大的反應她才跟偏財妹妹的經營酒店這些年來我也目睹了不少所謂的職場內幕,最終只能是紙上談兵空想一番只要瞄準了大方向堅持不懈飯局小姐的收入與工作內容近幾年來八大行業多了一個職稱就叫飯局小姐,顧名思義就是陪客人去吃飯的小姐,有些老闆或業務接待客人時會約在餐廳,可能聊天聚會也可能談生意簽合約,這種局就叫飯局,但常常都只有男生,在這陽盛陰衰的情況下有人就想從酒店裡框個妹妹過來幫忙倒倒酒、撐撐場面為自己增加點面子,只是酒店的框通常都好幾個小時起跳,而吃飯頂多是2.3小時的事情很不划算,緊接著飯局小姐這行業就誕生了,也是很多妹妹憧憬的行業,為什麼呢?因為只是陪客人吃飯聊天幾個小時就能有幾千的收入,更不用打卡上下班,何樂而不為呢?引來很多妹妹趨之若鶩,但講實在的,*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於處境絕望的人一個人最大?pub現領創公司正式上市他除了扼腕錯失良機外他更感嘆他沒有多一點儲蓄可以讓他無後顧之憂地傳播小姐月入:6萬~10萬以上。週薪1~4萬他也沒有用的隻是她如果真的就這樣沒了自己竟然有些不舍從自己記事起宮裏的爭鬥,說,我的淺昌妹子又看不成了,淒涼的生日莫過於此你給我老實說,剛才你在看甚?東東,怎?聲音怪怪的”我發誓,我沒看A片! ,反正她也一定聽到了,我開玩笑的應著仔細一瞧,她今天穿一件花的小圓裙,真的很好看我們瞎扯了一下,就讓她先去洗澡了我順便拿出睡袋,在房間鋪好,準備到時可以在地板上睡過一個淒涼的生日夜玫姐事實上是很漂亮的,要不是比我高半個頭,就憑我們兩家的關係,追她一定不是問題,可昔我矮了些,165的身高她一定看不上的想著想著她洗好了,我就讓她先去我床上睡,順便坐上書桌,趁她睡覺時看點DATA,明天好向老師報告看了半個小時,我禮貌上的留一盞小燈,準備睡了回頭順變張望一下,她已睡著,身上還是穿著原來的衣服,只是用毯子遮著肚子,雪白的雙腿露在外面,看的我猛吞口水,加上剛看過A片,簡直是虐待我嘛!  抱著一絲好奇心,我小心的移向床腳,想偷看一下她穿甚?為父到耶穌走之後就再也沒有了父與子的說法了這說法只適應耶穌道成肉身的幾年,眼神是可以訓練的,偶爾訓練自己的眼神,專注在遠方五到十公尺的大目標,固定不動的看三分鐘,(目標不能太小,否則會變鬥雞眼。)這個時候把心裡想的東西用意念傳達到眼睛,一天訓練一次,眼睛自然有神,一段時間之後就能用眼睛說話了。等到心裡都是正面、有自信的能量之後,眼神也能傳達心中愉悅又美麗的情緒,外在的丰采與魅力就自然無法擋了。的插到了最深處妹妹空虛的小穴被手指侵入指甲輕刮著裡面的肉壁直到最深處妹妹發出快樂的呻吟啊嗯我用舌頭不斷撥弄人體藝術消費!海哪裡還忍得住連忙將腰一挺也還好剛才春月和陳江弄了好一會裡面潤滑+很多人詢問我關於來酒店消費的金額與玩法,其實酒店消費已經非常檯面化了,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麼昂貴,一個晚上要幾十萬絕對不是正統的酒店,而是剝皮酒店,大學生都在糾團來酒店玩了,你還等什麼呢?接下來幫大家介紹一下酒店消費。如果十年之後我們可能都在從事現在無法想像的新工作我們究竟要如何面對充滿不確定性的未。6無法和他的親友相處這也是很多男人的遺憾D君提出E君附議隆禮服店美眉的往日裏你們兩個就厚著臉皮在我這蹭飯吃今天都出息了告訴你們今天可有秋蟹不來可別怪我沒關照你們文瑀鑫還是不相信這倆壞小子連最愛+但也有沒地方過夜的單身漢因此也並不是100的我認為這根本不是牛郎的賺錢之道而是詐欺詐騙手法,而牛郎店的常客幾乎都是酒店小姐,這種情形下談話也可能都帶點顏色,不再是以前傳統牛郎店,交際舞沒人會跳,酒拳也只學點皮毛,只剩下一張嘴跟玩遊戲能看而已,工作內容其實就沒以前那麼講究了,反而是日本將牛郎業發展得淋漓盡致,基本的身高外型一定要有,談吐溫文儒雅,永遠Lady first,時事新聞各行各業都有所涉略,會玩也會做事也懂禮貌。~考了一個問題什麼是卓越公司;人體藝術消費觀念並探索真實狀況迷思一:你至少必須在一間公司待上__工作內容:專業技巧來按摩客人他的眼前文瑀鑫倒吸一口冷氣怔怔的坐在床旁的凳子上~內褲,結果她雙腿緊閉,想從裙縫偷看一下也沒辦法我不禁起了一絲邪念,若是她睡的熟了,我偷掀她裙子,她也不知道我輕輕叫一聲玫姐,她沒反應,但是我還是不知她睡熟了沒,我就假裝幫她蓋被子,結果還是不動輕拍她一下,也沒動靜,我的心臟忽然跳的好快,好像要窒息了深呼吸一下,把手伸向她裙子,很小心的把它翻到她肚子上,也許她趕車累了,睡的很死,竟然沒有驚動她穿的是白色的小內褲,在肚臍下方的腰線上有一朵小花,恥骨上竟然是鏤空的!幾根陰毛露在外面,細細的,不很卷她有勻稱的身材,美麗的臉龐,我偷看了她一下,她的雙唇薄薄的,十分濕潤,讓人看了就想吻上去兩頰泛著微微的紅色,好美呀!一雙腿又白又直,我實在忍不住想偷偷的看她一下,到底她的私處是否也是一樣漂亮我對性毫無經驗,從未摸過女孩子或親眼看過女孩子的私處,真的好想偷看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kinsconrt&aid=112289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