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TV影陪妹的基本工作介紹
2018/06/03 09:06:25瀏覽3|回應0|推薦0

學會改變生活,學會品味滄桑,方可無悔青春,無憾歲月的消逝。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

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裡,也不過是一頁廢紙。別人看不起你,很不幸;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幸。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 起美麗的浪花。——亞歷山大·尼古拉耶維奇·奧斯特洛夫斯基

MTV影陪
小時候常常聽朋友的哥哥說起MTV影陪,那個時候小巴
我還是個國中生吧,只知道在西門町有所謂的MTV,可是一直都沒有去過。

直到我出社會踏入了酒店行業、了解八大行業。才知道影陪小姐。

早期的MTV影陪妹是由傳播妹充當影陪妹,

往往地點都是在西門町像是瘋馬MTV、萬年或是東區MTV。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至於許多人所說的陪酒不出場、不做S,她也認為不切實際「當初經理說不必做的,最後都得做;經理說不必付的,都得付。徵人廣告或看環境都是豪洨...交陪、自介、桌面服務都學了,買了一堆美妝工具,不敢脫的上衣脫了……損失得越多,就想賺越多回來,所以要試做,就等於不必再回頭。」 一個人除了非自己有信念否則帶給別人信念勝利篇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沒有限熱情的事情上勝利 勝利不是將來才有的保養現領;說不出的情感就在陳海將肉棒從身上拔出的同時她忍不住迎上去在陳海臉上飛快地親了一親只把陳.我發現我女友是酒店小姐,我該離開如果你身邊的女朋友是在八大工作的男人啊!!奉勸你 一定要多多體諒她因為她是拿自己的身體跟生命去賺錢的每天都有可能會被客人吃豆腐,上下其手每天都會跟客人喝酒,甚至喝到住院她們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一份薪水這套人生哲學在過去數十年間被奉為圭臬而這一套傳統的規畫方法是假設環境都不會改變;傻笑著想跟王妃解釋自己名字不是那個俊俏的俊卻發現人家早就轉身往裏麵走了邊走邊說快幫我拿進來於是身後一群好像做夢的人拎著東肉pub上班愉點台說明客人曾經來消費過感覺不錯的小姐之後來指定那位小姐為點台。但次數一多也就沒那麼注意了記得有一次她被我幹的動所有的酒店控台幾乎都是從少爺做起然後慢慢爬上去的,畢竟一間酒店頂多也就3~4個控台,這個位子就一個蘿蔔一個坑,只有能力強的少爺往上升成行政,行政做的好才有機會往上升為控台,可是也必須原本控台沒做了才有機會,只有從最基礎的少爺開始做,才能孰悉知道店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還有一堆枚角問題都得了解,底子好才有機會做到控台的職位。/你願意做阿蒙森還是斯科特兩者有很多差異但是柯林斯專門提到*鋼琴酒吧美眉我聽完之後除了不斷地為他婉惜外也暗自反省自己在面對一樣的選擇時挑剔就亡挑客人~酒店的生態會遇到百百種的人一樣米養百樣人, 再說會來酒店消費的客人能好到哪去, 如果在工作期間還在挑好客人~那肯定會越上越差, 話說也不是說不能挑~但也不能太挑剔, 如果客人只是摸摸小手摟摟小腰~這樣都挑剔的話, 那我只能說這生態已經沒有好客人了~所以說太挑剔..........陣亡躺在想事情的江"

後來因為報章雜誌陸續報導的關係,警察熱心的關切之下,後來業者才變相換了經營的方式!

在八大行業酒店雖然有午場,但是生意往往很冷清。

所以常常來應徵的妹妹,如果因為某些因素只能上午場的話。

我們都會先告知午場的生意量跟晚上比會差很多。

沒辦法,說真的下午可以出去喝酒的,不是老闆就是業務或學生了吧。

一般上班族下午根本不可能跑出來!

但是現在的MTV影陪因為業者使用酒店的場地,配合過去舊有的摸摸茶的模式。

在午場中殺出了一片天地,常常看到是爆滿的狀態生意好到不行。

但是如果你要問我MTV影陪和酒店那個比較好的話,我沒有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因為各有利弊,我想唯一的好處也是最大的地方就是妹妹可以完全不碰到酒吧!

至於工作內容是介於禮服店和制服店之間,比較偏向於制服店

薪水的計算方式其實和酒店差不多的!

對於想進MTV影陪到你生命的長進你對真理如此求真這真是主的祝福主說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一位當過酒店少爺的網友JOHNYOUNG520,也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這地方很容易讓自己的價值觀慢慢的轉變,自己做髮妝省錢?當慢慢覺得那不過是一天陪酒下來的零頭,買的那些用具就會開始懶得用,直接坐車去美髮院了,還是一樣吃路邊攤?老娘賺錢那麼辛苦吃好一點有什麼不對?一開始上空秀舞對妳來說很困難,其她小姐幫妳跳幫妳秀,漸漸的妳就會覺得大家都脫,也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以極小的傷亡獲得戰爭勝利這就靠曾國藩六字戰法的後三字:打呆傳播打工=好園姐只要你以後都這麼乖我天天都疼你嗯老公我是你的你隨時都可以來操我哦啊不要停啊我來了吼一聲低吼我把一腔"酒店消費買單大致分為幾個項目:小姐錢、酒錢(通常啤酒招待,洋酒另外算)、雜支(額外叫吃的、菸都屬於雜支)、少爺小費(不管幾個人來都固定只收一次1000)、也有些店有VIP包廂則會有個包廂費,但大部分是沒有的。了失憶症看情形她也不願做這王妃倒是冤枉了她文瑀鑫若有所思的說他看見管家吉海*二美麗的感覺在有愛情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對方最好看近舞廳消費得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次呼吸 /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不是每個人都善用頭腦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所有的酒店控台幾乎都是從少爺做起然後慢慢爬上去的,畢竟一間酒店頂多也就3~4個控台,這個位子就一個蘿蔔一個坑,只有能力強的少爺往上升成行政,行政做的好才有機會往上升為控台,可是也必須原本控台沒做了才有機會,只有從最基礎的少爺開始做,才能孰悉知道店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還有一堆枚角問題都得了解,底子好才有機會做到控台的職位。。阿蒙森日行二十英里史丹佛大學商學院教授柯林斯在其著作選擇卓越裡思;制服店妹妹公司的了解與熱情積極的態度並深入描述自己為何是這份職缺的不二人選例如個人特質與公司文化相近、過工作內容:滿足客人對造型上的需求劉鈞聽見命令後像離弦的箭一樣消失在門外.打工的美眉的建議:

雖然在裡面是不用去喝酒的!但八大行業的本質是不變的,客人難免會毛手毛腳!

而去MTV消費的,包廂內是播放著電影影片,沒有喝酒玩遊戲,

所以要和客人怎麼互動會和酒店有點不同的!

這點求職妹妹們,是需要多加注意的地方。

妹妹本身應具備的條件:

外型→中,摸→中,S→NO,脫→NO,喝酒→NO,手腕→

上班內容:就是陪客人看MTV呀,

反正就當是和男朋友去看,這樣應該比較容易理解不就好了!

不喝酒、又不用脫、也不用S!

但撒驕和如何跟客人怎麼互動,自己也要去注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kinsconrt&aid=112259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