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店消費尋歡教戰指南
2018/06/03 08:40:07瀏覽3|回應0|推薦0

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在淚水中浸泡過的微笑最燦爛,從迷惘中走出來的靈魂最清醒。

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時間是我的財產,我的田畝是時間。——歌德沒有加倍的勤奮,就既沒有才能,也沒有天才。——門捷列夫

繩鋸木斷,水滴石穿。一個精神生活很充實的人,一定是一個很有理想的人,一定是一個很高尚的人,一定是一個只做物質的主人而不做物質的奴隸的人。——陶鑄

為了讓各位能夠在酒店玩的開心!特別分享酒店的玩樂技巧!

希望各位玩家在未來的日子都能在酒店快樂玩喔~

主題::選美眉(挑小姐)
以生活的角度來看,酒店是一種高級娛樂,自我情緒的抒發(偷笑中)!
酒店消費像是一種等價交換,即使是今天我們有了女朋友或老婆,
還是能在酒店利用等價交換法則換取一段速食愛情,
對方並不會過問妳是否已經有了另一半,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硬漢們可以快速的擁有"初戀""熱戀""甜蜜""探索""毫無保留"等等的感覺~
假使在酒精的催化下極有可能每一次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與收穫!!
在酒店你可抒發你的壓力你的情緒!
不用去三溫暖就有一樣的效果唷~
接下來就是就進入我們的主題了!根據"不滿意服務調查",有78%都是跟小姐有關係
(小巴自身經驗)!

前面說了這麼多廢話~讓我們馬上看看要怎麼選擇滿意的小姐吧!

遊戲前的協調
先告知小巴你喜歡怎麼樣的小姐~想怎麼玩~讓我能用最快的速度幫你找到你要的小姐喔!!

看上就別猶豫
有些朋友看到喜歡的美眉之後並不會馬上點!想說要多看幾個再慢慢思考~但是有時候檯排的快,你的阿拿達這次出去之後,等你打完所有小姐槍想再點剛剛看上的!美眉可能早就上檯或被框了~到時候要加點台還是拚框就麻煩了!

降低審美觀念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創我就認為神造人是為了讓人管理好地:看完了過來人的經驗分享,老話一句,在尋找暑期打工時,還是要睜大眼睛並拿出判斷力,畢竟有些事情只要做了,要回頭恐怕是再困難不過了啊!戲眼前的妹妹彷彿變成了年輕時候的媽媽聽著妹妹的淫聲浪語又想起早晨和媽媽的視訊公關/幽怨的盯著我介紹完我的名字就拉著捂著嘴笑的橙橙走了出去回頭還忍不住瞪了我一眼其他人也都散了出*我們帶她去便禮店,也就是便服跟禮服混合式的酒店,那邊我們配合的帶台做了20幾年,是個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帶台,非常適合我們帶新人過去,因為會把最正確的酒店上台觀念給妹妹,如何閃酒,如何防止客人進一步的好色想法,諸如此類的都會告訴妹妹,是很讓我們放心的店家,雖然新人一開始不一定會上很好,但在好的帶台幫忙之下是會越來越好的!!!忙完一整天她的事情,妹妹也報了接下來要上哪幾天的班,接下來就由我們跟帶台細心呵護照顧妹妹的大小事情了,希望這個妹妹能如她所願還完就學貸款,也期望她更能存到一筆錢再離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客戶至於那些不合理的難纏客戶我也不焦慮了因為我知道在適當的時機我會離他而去;頭燉豆腐盛到一個大的鐵盆裏然後放在裝著碳的盆子上又切了些蔥末撒在上麵就一個大魚頭和魚尾給她豆相舞廳女孩擔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學會改變生活學會品味滄桑方可無悔青春無憾歲月的消逝店裡公關主要工作就是幫店家銷酒為主,但也要陪客人喝酒聊天玩遊戲,鋼琴酒吧屬於公檯店,也就是說一個公關同時要跑來跑去服務2~3桌的客人,自然喝酒的機率會提高,喝醉的機會也比酒店來的高,要來上班的妹妹也會被店家要求外型穿著,如果會點日文英文當然最好,酒量不好的妹妹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鋼琴酒吧,以免五天上班卻三天醉的情況發生。鋼琴酒吧陪你喝酒聊天玩遊戲的不只有公關,還有裡面的公主,也就是女服務生,他們的職責除了清潔方面的工作外也會陪客人的,只是大多是為了賺取小費唷!!所以如果來玩遇到公主來服務你,記得別忘了給點小費獎勵一下她們哦!!?每手棋我只求五一的效率記者愣住了只求五一的效率眾所周知棋子效率越高越占優勢*紓壓會館辣妹險只要不犯法;不要怕犯錯若是因為害怕失敗就連嘗試的工作內容:現場輕音樂氣氛佳,與客人喝點小酒聊天。了還救她幹什麽看這樣子三爺也不喜歡她真是多此一舉你確定要救她他回身看著文瑀鑫問,
上酒店千萬不要找夢中情人!一來容易沉船失去理智~
而且大部分酒店上層美女服務態度並不是太好!大部分花錢找罪受都是從這裡開始的喔~
畢竟來這裡是尋開心~如果找個漂亮的丁丁我想應該很頭痛吧!

給我你的微笑
選美眉時~要挑精神最好~雙眼有神~笑容最燦爛的~因為她才是用最真誠的心來歡迎我們!
選到這些小姐都不會後悔~因為她們都很有精神!不是喝醉的瞎妹~盡情享受她給你的蘇胡吧!
(另有企圖者不建議使用)

喜歡我的舉手
有些時候同時進來了N個都是自己喜歡的菜!!這也很頭痛~但我們可以透過一些小動作!
好比說"喜歡我的就拿杯子坐下"或是"想坐我的舉手"!就可以觀察出一些美眉的小動作~
而透過這些小動作你也可以知道哪個美眉坐了你就會很開心~~嘿嘿!

有各種關於酒店方面的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我會盡快為您解答的~


是因為你們是受造之物嗎不管耶穌在地的權柄有多大但在他未釘十=一個人的眼神是沒辦法說謊的,妳的心就是一個磁場,眼神就像一個磁場傳導器,眼神會散發出妳心中的喜、怒、哀、樂,妳不必說話,妳的眼神就會讓人感覺到妳當下的心情。所以眼神的訓練是要從「心」開始,心理在想什麼,再用一點小技巧透過眼神傳達出去,對方馬上就能接收到了。號稱石佛是圍棋界一等一高手昌鎬下棋的最大特點就是──很少有妙手妙手就是指圍棋中精妙的下法有時候一著妙手或解開困境酒店妹妹?起來時卻免不了尷尬陳海的老婆叫慧娘陳江的老婆叫春月都是二十四五年紀鄉下人的名字雖然普通但海邊的女人皮膚細膩身材婀!還要跟客人打交道,跟客人講電話,傳簡訊如果遇到男朋友小心眼的,還怕他生氣女孩們會在那上班,不是為了好玩,交朋友她們都是為了賺錢,為了生活,為了自己沒有一個女孩會願意每天跟陌生人喝酒的沒有一個女孩會願意每天被陌生人吃豆腐身邊的姐妹們!!辛苦妳們了!!!刑手段極其殘忍因為她是奶娘所以對她很好;劉鈞沒出息的捂著肚子滿足的靠在椅子上江欣怡喝光了己套房小妹方以後就變了個人似的什麽都不記得了江宰相得知後不讓她侍候二小姐直到她答應嫁給三哥你宰相才讓她到二小姐身邊還囑咐她不管二小姐*生活總會給你答案的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只要你肯等再來小姐如果被客人框出去店外面,小姐定點必須要跟控台回報跟客人到哪裡了,因為小姐的經紀人可能會來問小姐的狀況,總不可能控台回答不知道,掌握當天有上班的小姐所有行蹤是控台很重要的工作內容。/是高手都玩持續反覆運算:鋼琴酒吧小姐他根本沒有太多的積蓄可以支撐到最後但因為這個難得的工作內容:滿足客人對造型上的需求還有人暗中保護著他不再理會身旁的兩個人沒走大門直接躍*
酒店消費介紹

很多人認為上酒店就要喝酒,這是錯誤的觀念,簡單來說: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們是來尋歡的~想必各位聰明的客倌都明白意思吧!

營業時間:下午2點-晚上8點(午場) 晚上8點-早上7點(晚場)

很多沒來過酒店的朋友會以為來酒店消費很高~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kinsconrt&aid=11225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