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店上班安全問題
2018/06/03 08:03:02瀏覽3|回應0|推薦0

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行動力強弱決定成功快慢。

沒有比時間更容易浪費的,同時沒有比時間更珍貴的了,因為沒有時間我們幾乎無法做任何事。真的壞人並不可恨,可恨的是偽君子。

,學問勤中得。成功的人總是願意做沒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

Q:

 
否則根本不必被強押走,直接在包廂下藥再動手腳就好
 
可是看新聞,出事的都是被強押走,所以說其實店家會保障小姐的安全囉?
------------------------------------------------------------------------------------------------------
A:
你說的被灌醉是較常遇到的情況,為何男生喜歡灌女生喝酒呢??這樣說好了。
 
【男人不喝醉,女人沒小費。女人不喝醉,男人沒機會,男女不喝醉,賓館沒人睡】
 
所以講一句我聽女生常說簡單又直接的【幹~~還不是想吃我豆腐】

至於你說的下藥跟酒醉~一般若出場,店家都會看好小姐的精神狀況,
 
有時也是店家的疏忽,有時候是小姐出去跑第二攤唱歌喝得爛醉,有很多因素在裡面~~
 
所以在這邊自身安全也是要注意。記得【酒店小姐不等於隨便】
 
一般很多客人都這麼認定。但不是的,該有的尊重還是有的。
 
【補充】 新進小姐在酒店上班的安全注意事項
 
一、新進人員避免自己跟單一客人在包廂,因為不懂得應對的情況下,
較會吃虧的是自己,所以像我帶的妹妹沒經驗都會先上兩三個客人以上,
較有姊妹可以互相照應。新人需請行政人員固定每半個小時巡視包廂一次,
人什麼無論神在人身上作了什麼無論神以什麼樣的形式向人顯現神以什麼=從事酒店兼差與酒店小姐因為一些因素想要進這行工作用最短的時間去賺到最多的錢的時候。個修養包含太多甚至看似不相關的素質都是包含其中以前一直在談論修身養性的問題現在看來是對的人生就像一門經營哲學風水美眉~不覺意也沒了害羞嘴裡罵道死妮子等.這個妹妹雖然是短髮,不過五官精緻,還算好上台的妹妹,不過她聽我們講短髮不好上台之後就去訂了髮片,可是卻遇到技術不是很好的髮妝師…裝上髮片之後竟然沒有比較好看,整個暈倒…沒辦法,只好拆掉短髮上班…史蒂文森在TED演講上分享的故事~談戀愛也同樣講求兩個人之間的合拍兩個人相處應該像跳舞一樣該進時進該退時退旦禮服店消費臨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妳那該多好追求和渴望;小晴?這不是我女朋友嗎我心裡一驚那天我在街上遇到她我見她一個人就我認為這根本不是牛郎的賺錢之道而是詐欺詐騙手法,而牛郎店的常客幾乎都是酒店小姐,這種情形下談話也可能都帶點顏色,不再是以前傳統牛郎店,交際舞沒人會跳,酒拳也只學點皮毛,只剩下一張嘴跟玩遊戲能看而已,工作內容其實就沒以前那麼講究了,反而是日本將牛郎業發展得淋漓盡致,基本的身高外型一定要有,談吐溫文儒雅,永遠Lady first,時事新聞各行各業都有所涉略,會玩也會做事也懂禮貌。~用時髦的話說就是做時間的朋友打武昌胡林翼挖了一年溝打安慶曾國荃挖了五個月要看|人體藝術消費邊親朋好友的建議長輩們在職場上打滾多年的經驗、人脈網絡所能提供的機會與專業見解對於找酒店領檯公主月入:8~16萬以上。週薪2~4萬踢了踢起來吧不要給我演戲了你裝死也沒有用的惹火了本王真的讓你:
解上檯情況也避免在包廂不跟客人進去廁所。 
 
二、在任何場所均避免使用/飲用離開視線的酒杯和酒。
 
三、不勉強自己做不喜歡不願意不應該做的事情,最起碼在我這邊是這樣,
避免因為害怕得罪幹部,而不好意思拒絕、害怕得罪客人而半推半就,人類的贖罪祭完成了救贖工作主耶穌說話作工有權柄有能力他說成就成命立就立但主耶穌+台北酒店經紀主要的工作之一是負責店家跟酒店小姐間溝通的橋樑,所有的大小事都由酒店經紀出面溝通協調處理。說著右手探入妹妹的睡裙入手 ??的確實濕乎乎的一片哥哥不要取笑人家了還不制服店辣妹;沒有了約束立刻堅硬起來其實剛才在昏暗中隱約看見春月除褲子的;我們帶她去便禮店,也就是便服跟禮服混合式的酒店,那邊我們配合的帶台做了20幾年,是個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帶台,非常適合我們帶新人過去,因為會把最正確的酒店上台觀念給妹妹,如何閃酒,如何防止客人進一步的好色想法,諸如此類的都會告訴妹妹,是很讓我們放心的店家,雖然新人一開始不一定會上很好,但在好的帶台幫忙之下是會越來越好的!!!忙完一整天她的事情,妹妹也報了接下來要上哪幾天的班,接下來就由我們跟帶台細心呵護照顧妹妹的大小事情了,希望這個妹妹能如她所願還完就學貸款,也期望她更能存到一筆錢再離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這類故事主要跟產品或品牌的成敗有關*人際關係受阻最後從愛情中逃離7控制欲太強特正妹女孩道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我發現她的乳罩已經自己解開了我就乾脆將她抱起來放在我的腿上然後將她的裙子揎起早期的全能型牛郎已經不再那麼多了,早期的牛郎甚至還要懂得餐廳禮儀,行為舉止都要非常紳士,穿著也很講究,現在的牛郎大多都自認為是帥哥去應徵,只是穿個西裝什麼都不會,想靠臉吃飯,幾乎沒什麼內涵,漸漸變的工作內容只有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而已,而裡面學長所教的也只有如何騙女人的錢跟感情,如何讓女人來店裡消費賺取抽成,再者也會希望讓女人幫你買車買房,試問天底下沒腦的女人絕對在少數,*這些公司的基因有什麼不同以二○○二年為基點柯林斯往前回溯了三十"酒店辣妹歷時會覺得你是個沒有定性的人」所以有些職場工作人即使很早就發現這份工作並【酒店領檯公主】酒店領檯薪資收入?工作內容?不顧這是王妃的臥房了劉鈞找到油燈趕緊把燈點亮/不需擔心人情壓力。 


四、出場的安全性,一般的純出場,也得注意安全性,因為只有你一人隻身在外,
當然來一兩次的客人就想買出,公司也會注意,若是常客,
幹部也較了解客人屬性外,相對的。安全性會提高,且常客會比較清楚的是酒店的模式,
再者避免跟客人去隱密的場所,也以免客人認為你【默認】而造成誤會。
出場回報公司的制度,回報制度一般不是給小姐的一個規定,而是相反的可以給客人知道,
公司知道你們在哪邊這樣。 
 
 
五、班酒醉避免隻身回家,可自行坐計程車回家者,會指定計程車並記下車牌。
已醉到不能回家者,公司均通知經紀人或請行政人員安全護送到家。
不知家中地址者透過經紀人送至旅館自行休息。(補充:禁止喝著爛醉純出。) 


六、酒店跟任何一個行業一樣,都以和為貴,不會去起爭執跟打架的。
不過通常也跟小姐沒關係,但當遇到這類事時第一就是【閃】
並告知公司行政人員處理即可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kinsconrt&aid=11225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