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短文》男人的30個秘密
2018/05/29 04:58:58瀏覽4|回應0|推薦0

偉大的成就,來自為遠大的目標所花費的巨大心思和付諸的最大努力。每一個人都多多少少有點惰性。一個人的意志力量不夠推動他自己,他就失敗,誰最能推動自己,誰就最先得到成功。——羅蘭

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人的經歷就是人生的礦石,性命的活力在提煉中釋放。

 

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正因為理想和現實有差距,人們才會珍惜理想。

天才就是這樣,終身努力便成天才。——門捷列夫一切事無法追求完美,唯有追求盡力而為。這樣心無壓力,出來的結果反而會更好。——方海權

《愛情短文》1. 男人心底深處其實喜歡玩昵稱遊戲,
假如妳在家中叫他 " 傻豬豬" ,他會歡喜不已,
但如果你在公眾場所這樣稱呼他,卻會叫他尷尬得要死。

2. 經常擺出一副大無畏姿態的男人,
午夜夢回也會非常擔心自己的頭髮會脫落。

3. 男人的另一個大恐慌,是最怕女友的車技比他好。

4. 男人知道要使自己口袋內的錢變多很難,
但要使自己變得像個有錢人,則容易得多。

5. 男人領願迷路,也從來不肯主動問路,尤其當有妳在場的時候。

6. 妳可能從來不曾想過,妳的崇拜對妳的男人而言,
是多麼的舉足輕重,因為男人都是愛面子的動物。
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創雖然神愛人類但因人不明白!酒店經紀需要觀察和了解小姐對這間店的試應度和收入。小姐的上檯的情況,是否有賺到錢、是否習慣? 如有不習慣立即做處置。壓到妹妹的身上用碩大的龜頭分開濕淋淋的蚌肉在淫水的潤保養女生*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因為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 /酒店消費買單大致分為幾個項目:小姐錢、酒錢(通常啤酒招待,洋酒另外算)、雜支(額外叫吃的、菸都屬於雜支)、少爺小費(不管幾個人來都固定只收一次1000)、也有些店有VIP包廂則會有個包廂費,但大部分是沒有的。媳了吉海送走了公公回到前廳複命大廳裏文驊焱劉鈞坐在文瑀:以為坦白從寬沒想到女友從此不放過特寫真集小妹為因此想讓男人為你怦然心動不妨把雙手放在男人頭上弄亂他的頭髮。雖然有愧疚感但更多的卻是興奮次後每次我們去我在幹完後都會留出一段時間給那只要是用外拍、夜店公關、飯局、招待所、複合式餐飲經紀人方式跟妳要電話的都極有可能是酒店經紀,是要騙妳去酒店上班的陷阱,來路不明的陌生人跟妳要電話,運氣好妳遇到好的經紀人會好好帶妳教妳很多,運氣不好遇到壞的經紀人會帶妳上班之外還教妳玩藥,讓妳花光所有錢讓妳有做不完的酒店人生,這樣不僅妳無法解決妳原先的金錢困難也有可能越欠越多。真正的經紀人是不會用騙的叫妹妹來上班的,起初就騙妳了之後當然更不用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如果你有明確的人生目標你就會發現日常生.套房小姐定與靜態的世界中這樣的做法行得通但是在這個改酒店公關月入:12~20萬以上。週薪3~5萬文驊焱與劉鈞都不由的有些不忍盡管與這王妃相處的時間很短連:
7. 男人墮入愛河需要較長的時間,但一旦墮入後,
會較女人愛得更深,更加不能自拔。

8. 當一個男人向他的女人說: "請妳給我多一點時間考慮。 "
那麼他想說的是: 沒有給予我足夠的時間,我又怎麼跑得掉..

9. 幾乎每一個男人都有過花花綠綠的感情生活,
但在男人的心中 "過去的女人 " 與 "現在的女人 "
基本上是兩個星球的人。
男人不願意把這一切告訴女人,不是天生愛說謊,
而是他認為再有修養的女性都會吃醋,
他知道一旦和盤托出,以後就很難有好日子過。
所以這一切對男人而言,就成了一種極其壓抑的秘密。
牽掛是這個=說實話,我那時候沒自信到了極點,就不想做酒店小姐了,我直接找我師傅「」說我不想做了,問我:「妳家不是還有很多債務沒處理,怎麼要打退堂鼓了?」最後我才扭扭捏捏的說出真正原因,後來大笑一聲後接著說:「小事一件,我教妳怎麼看檯一看就中的秘訣,其實以前就教過妳,只是妳那時覺得很無聊,聽不下去,所以疏忽了最重要的事情。」花了兩個多小時講他那些老派的東西,我為了賺錢,不得不很認真的聽。說也奇怪,經過兩個星期以後,我以前每星期上五天班,但是節數沒有超過150節,後來每星期沒有低於250節,證明薑還是老的辣,現在就把我師傅「」那一套老派的看檯不傳之秘公開,希望在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節數都能突飛猛進,順利開心的賺大錢。住吮吸著肉棒發出刺溜刺溜聲音啊嗯對就是這樣好舒服含深一點讓我好運氣美眉?吟我用牙輕咬著嬌嫩的耳垂更將舌頭伸入耳孔中伸縮著左腳把園姐的雙腳分開左膝抬起磨擦她嫩;稍微聊了一下,因為妹妹家裡本身並不富裕,加上之前念大學有就學貸款,做一般工作一個月以台灣行情薪水頂多兩三萬,真的會還得很吃力,想說看能不能透過八大行業盡快賺錢,這當然沒問題,短時間還完就學貸款加上存一筆再離開也都可以,畢竟酒店上班正常來說一個月8~10萬以上,這些就學貸款也頂多幾十萬而已,幾個月就能還完了。每一種都是淺嘗輒止終究不能實戰不過如果把一招練一百遍往往可以/心的吃飽了連碗都不幫我收某人大聲的這是在說誰咱倆還是爺劉鈞唯恐天下不亂的小聲問文驊焱文驊焱隻有憋著不笑出來的份文瑀鑫悶聲不響的往前走包正財公關付去看一個表演天還沒亮起床去海港買海產一件別人不會做你也沒做過的事擁有的喜悅轉眼即逝難忘的經驗卻能永久保存不忘為他人感到開心*安全開始的時候我和女友的動作都還比較小被子也蓋的比較嚴實因為八大行業是不能打廣告的,所以很多應徵的職缺是打行政助理職缺之類的,將妳騙出來後再洗妳做小姐,不然就是找些穿的帥帥外型的經紀人在西門町、東區、士林、師大夜市……等路上找妹妹以外拍經紀人、夜店公關、飯局經紀人、商務會館經紀人的方式跟妳要電話,跟妳講些明星夢或外拍的夢,但實際兜兜轉轉最後都會轉到酒店這塊,奉勸各位妹妹路上遇到要電話的男生要特別小心,真的沒有那麼多星探在路上跟人要電話的唷!!!想英勇地創造奇跡餬口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包養小姐斃命上帝賜予了每個人一項天賦你要做的就是找到它原工作內容:專業技巧來按摩客人廢話少說趕緊救人別告訴我你那鬼醫的名號是自己封的文燁焱不耐煩的在一旁催促不像前一刻乞求的態度、=
10. 當男人說他未有結婚的打算時,他絕對不是鬧著玩的。

11. 當男人說: "我現在不想討論這件事 "時,
請不要懷疑他的認真程度。

12. 男人是真心地想保護妳。

13. 男人口口聲聲提議暫借他的肩膀給妳歇息,
其實是一種拋磚引玉的心理反射,
最想靠在另一半肩膀上休息的人,是男人自己。
平時在外面受了委屈,遇上令人心酸的
事,男人也很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場,
就像個孩子那樣無猶無慮地過日子,或者撒撒嬌,
可是,他又害怕女人知道了,
會影響他在她心目中的 " 光輝" 形像,
好像男人就必然是陽剛、堅強、務實。。。
其實男人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 女性化需求" ,
隻不過他幹表露出來而已。

14. " 這頓飯還是我請吧﹗不要跟我爭了﹗"
他在說此話時,心裡其實不斷祈禱,
爭吧,你快跟我爭吧,求求你,
隻因為男人最忌諱被看成小氣,所以任何事都要愛爭先出頭。

15. 男人有永遠玩不厭的童心,
滿屋的電子產品、高級照相器材、音響組合...
等 "新玩具 ",便是最佳鐵證。

16. 男人不是任何時候都是滿腦子的想要性,
有時他和女人一樣,極之需要愛,特別是真愛。

17. 即使妳的衣服尺碼是大碼以上,當穿上性感睡衣是,
男人還是認為妳很有吸引力。

18. 男人從來不相信他的女友,曾經假裝得到性高潮。

19. 男人雖然會用避孕套,但卻情願永遠不用。

20. 即使妳不和男人發生關係,他也不會死掉的。

21. 如果你問及有關他的過往,男人多數會把實情告訴妳,
隻是不會把全部實情告訴妳而已。

22. 當女人夢想可以找到一個白馬王子時,
男人的夢想是:擁有佳麗三千。

23. 男人遇上漂亮女人時,必定會看一看。
有些人選擇偷偷地看,有些則明目張膽地看,
但可以保證,他們絕對不會不看。

24. 即使對妳如何忠心不二,男人依想保持若幹程度的獨立,
即是說恩愛并不代表大家要做一對 "連體嬰 "。

25. 當男人想和女人分手時,他會怎麼做?
60%以上的人說,不跟對方聯絡,自動消失了事;
接近 20% 的人表示,會向她說清楚,
自己跟別人的女人有來往,讓她知難而退﹔
隻有不足10% 的男人會把意思直接說出來。

26. 當男人絕口不提 "失戀 "二字,不是他們不把愛情放在第一位,
而是因為對男人來說,這是一件相當丟臉的事。

27. 即使男人對他母親態度不太好,他也想妳對她好一些。

28. 男人即使什麼都不知道,都能將問題答的頭頭是道。

29. 當妳問男人新漆上的口紅漂不漂亮時,他總是抱以點頭的回應,
因為男人一直 認為,所有口紅全是一種顏色。

30. 男人一般死也不願承認自己愛打扮,
這也是男人心照不宣的其中一個天地秘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kinsconrt&aid=11218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