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敢表白底愛
2013/01/28 10:33:14瀏覽220|回應0|推薦23

 

  歌詞

 

(不敢表白底愛)

春雨綿綿下著不停

了織繫的相思雨

 

去年與你談起過去

 

才曉得你對我   如此深情意

 

每當見面總是假裝    向我借書籍

 

遲遲不敢表達    你來追求底目地

 

直當告訴你     也許即將訂婚禮

 

恍然  

發現你眼眶潸然珠雨滴

 

 

                心疼

 

像夏天的笨風那麼遲鈍

 

每當主人打開窗戶在呼吸

 

還不曉得吹襲

 

 

看在眼裡猶如鈍刀割血滴

 

像一陣茫然風雨灑落我心底

 

那失落感覺如此神秘

 

不禁抬起頭來望著你         

 

而你已經露出挫敗痕跡

 

雖然不言不語    教人心疼惜

 

猶記

 

那刻意打扮      雪白服裝

 

瀟灑模樣         教人難忘記   

 

每當見面不言不語

 

那雙明亮 ! 癡情眼神     植入我心底      

可憐

又是一陣無情風雨

灑落你心河裡

 

春雨綿綿下著不停    

 傷心人你何處去躲避!

 

這分真情意     牢記心坎裡

將你的名字永藏在詩句

不著痕跡     

 

作者*韋利 weilz   960204

 

 

 p s '本文描述一位女子聰明伶俐'美豔'追求著不計其數'但對感情是遲鈍'所以剩女的悲情大有人在o

據說後來劇中男主角'因不敢表白'眼睜睜看心中所愛的人將嫁給他人o然而他奉父母命令另娶

一位不喜歡的女子結婚生子o

女主角也因某種原因離開'那位要嫁的男人'獨自過著單身生活O

      奉勸"(愛要勇敢説出來才不會造成遺憾)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725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