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茫然大海__情歸何處
2009/12/22 14:43:11瀏覽408|回應0|推薦35

 著作\\ 陳姿廷970128 

茫然大海__情歸何處

 

穹蒼瀰漫一片

 

白茫茫的雲霧

 

 我~

漫步在海岸

 

 獨自徘徊在沙灘

清風徐徐掠過

 

一絲絲涼意

那不安定的靈魂飄遊

 

流浪在粼粼波光上

 

與夕陽氳染~成海天一色火紅

 

眺望那遙遠無際   深深底海洋

 

我搭著小船

 

隨風逐浪任漂盪

 

迴旋

 

在萬燈煙波

 

漂渺中蕩漾著

化成思念

為藍星點點閃爍

前方燈塔的幻影

 

在月光下

 

心也跟著飄飄然

 

彷彿遺棄了世俗

 

獨自於人間世外桃源

 

(男)我那不安的靈魂

 

彷彿

 

在耳邊呢喃

寂寞的妳

 

是在尋覓愛侶?

 

忽然驚醒在夢裡

 

兀自在東港海岸

 

眺望著妳

 

問心我被誰佔據

 

仰望天空問月情歸何處?

 

註明:故事情節是描述女主角

思念男方獨自在夜裡乘船找男朋友

下方是表答,男的思念女的因遠方

無法常相依,只好在夜間跑到海岸

思念女方,恰巧遇到女的倆人重逢

原來倆人夢在夜裡相逢~~。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361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