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氏補藥臉集團 欲藉捐款提升社會形象?
2006/08/03 02:35:10瀏覽489|回應0|推薦3
 
包山包海'吃銅吃鐵'魚肉鄉民'為禍鄰里的珍氏補藥臉集團因惡行惡狀引起人民廉能會調查,珍氏補藥臉集團總裁珍氏就把近來炒股之獲利捐出,欲藉捐款提升社會形象!
於是大張旗鼓舉辦捐獻典禮,廣發簡訊通知媒體前來採訪,不料典禮進行中突有一八旬老翁鬧場,該老翁不斷大叫:還我狗來!還我狗來!把我的狗還來!
保全人員趨前將該名老翁架出場外,記者好奇前去訪問該老翁,他自稱姓章,曰:他養了一條狗名叫"收狗",身價約50億,納利颱風時淋到雨生病,珍氏補藥臉集團假好意要幫忙醫治,沒想到病好了,珍氏補藥臉集團竟說"收狗"是他的狗,老翁怒道:還我狗來!還我狗來!把我的狗還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idas12342000&aid=3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