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只要我們願意做,人人都會做到
2012/03/10 18:59:53瀏覽32|回應0|推薦0
愛迪達外套 adidas官方目錄 adidas鞋子 愛迪達官方網 愛迪達外套 adidas官方目錄 adidas鞋子 愛迪達官方網

  在糊口當中,不管我們做什麼都要學會『堅持』,良多事情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完,乾完的。有的事情可能要用幾年,幾十年,或者是一輩子的付出,纔能夠完成自己心目中的理想與夢想。
  
  在我們的糊口當中,老是會有良多,良多的無奈,特別是一個人想乾出一番事業,想能夠有所成就,都會碰到無情的阻力。實在也很簡朴想成功,想要過上好的糊口你就要比別人多付出,也驗證了那句話:『付出纔會有所收成』,天上不會掉餡餅,自古至今;都沒有記載過,天上掉餡餅的事情,所以我們也不要盼望在我們身上會發生奇跡。
  
  成功就是要付出,當你有理想的時候,就要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堅持』。假如沒有堅持為你保駕護航,即使再好的想法主意。也會由於困難與失敗讓你失去決心信念,難題與迷茫老是會讓我們焦頭爛額,把我們壓得喘不外氣。事實就是如斯,沒有一個人,能夠馬馬虎虎的成功,想成功就要付出你的汗水,淚水同時還伴有失敗,困難,甚至有時還會付出我們最寶貴的生命。成功的代價是巨大的,但是他所創造的價值要遠遠高出我們付出的一切。
  
  在世間最輕易的事是堅持,最難的事也是堅持,只要我們願意做,人人都會做到。我們感嘆!這個世界,堅持的人太少,以至於成功的人其實是太少太少。

  
  堅持,堅持,還要堅持。既然;要有所作為,還要過上幸福的糊口,更要證實自己,唯有堅持我們纔會有所成就,有所成功。我們要深信世上最偉大的傾銷員所說的一句話:『只要生命不息,就要貫徹始終』。
  
  想成功的朋友們:堅持,堅持,堅持,不要讓懶惰和所有的不幸阻擋你成功的腳步.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不是為了失敗纔來到這個世界上,我的血管裡也沒有失敗的血液在活動。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獅,不與羊群為伍。我不想聽失意者的哭泣,訴苦者的牢騷,這是羊群中的瘟疫,我不能被它傳染。失敗者的屠宰場不是我命運的歸宿。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出發點四周。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纔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舊可能遭到失敗。但成功就纏在拐角後面,除非拐了彎,我永遠不知道還有多遠。在前進一步,假如沒有用,就在向前一步。事實上,每次提高一點點並不太難。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從今往後,我承認天天的奮斗就像對參天大樹的一次砍擊,頭幾刀可能了無痕跡。每一擊看似微不足道,然而,累積起來,巨樹終會倒下。這恰如我今天的努力。
  
  就像沖刷高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螞蟻,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隸,我也要一磚一瓦的建造起自己的城堡,由於我深知磨鐵成針的道理,只要持之以恆,什麼都可以做到。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決不考慮失敗,我的字典裡不再有拋卻、不可能、辦不到、沒法子、成題目、失敗、行不通;沒但願;退縮……這類愚蠢的字眼。
  
  我要盡量避免失望,一旦受到它的威脅,立刻想方想法向它挑戰。我要辛勤耕耘,忍受苦楚。我放眼未來,一往無前,不再理會腳下的障礙。我堅信,沙漠盡頭必是綠洲。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要緊緊記住古老的平衡法則,鼓勵自己堅持下去,由於每一次失敗都會增加下一次成功的機會。這一次的拒絕就是下一次的贊同,這一次皺起的眉頭就是下一次伸展的笑臉。今天的不幸,往往預兆著明天的好運。夜幕降臨,回想一天的遭遇,我老是心存感謝打動。我深知,只有失敗多次,纔能成功。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從今往後,我要鑒戒別人成功的秘訣。過去的長短成敗,我全不計較,只抱定信念,明天會更好。當我精疲力竭時,我要抵制回家的誘惑,在試一次。我一試再試,爭取每一天的成功,避免以失敗收場。我要為明天的成功播種,超過那些按部就班的人。在別人停滯不前時,我繼承拼搏,終有一天我會豐收。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不因昨日的成功而知足,由於這是失敗的先兆。我要忘卻昨日的一切,是好是壞,都讓它隨風而去。我決心信念百倍,迎接新的太陽,相信『今天是此生最好的一天』。
  
  只要我一息尚存,就要貫徹始終,由於我已深知成功的秘訣:堅持不懈,終會成功。
  
  賺大錢者的思惟信念
  
  富人、富翁、富豪的思惟與窮人的絕對不一樣,要跨入富人行列,你必需具備賺大錢者的思惟信念: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nike官方網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ike特賣會2012 ugg雪靴專賣店 ugg雪靴 ugg boots台灣專櫃 ugg雪靴哪裡買 converse官方網 converse 2012 converse專賣店 converse帆布鞋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idas123&aid=6197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