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性之旅~續
2008/06/18 22:47:19瀏覽755|回應0|推薦13
 
接著有好多的兵器.居然看到魔戒裡的戰甲跟配劍就在眼前,真是太神奇了.還有鐵隕石,化石,這是我比較感興趣的.

七樓展出的物品,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埃及的人形棺木,不由的讚賞埃及人的頭腦與技術.相對於旁邊的金縷衣,小玉塊上都還殘留有泥土,但,說不上那感覺.

往左走,有一整排歐洲的餐桌,燭臺水晶吊燈,國王般的座椅,好美.還有一幢印度製的象牙床,洗臉台,椅子化,妝台.好有古意.

中國的古董就比較少,它們藏身在盡頭的轉角裡.有三寸金蓮(真的好小,很難想像腳...變形)舊舊的,真像古人穿過的.看到旁邊的紅眠床,讓我起了雞皮疙瘩........鬼話連篇看太多了

在奇美博物館停留兩個多小時,其實太趕了.因為要去下一站,車路墘基督教會,車程大概五分鐘,因為人多,所以狀況也多.還是比預約時間晚了一點,金歹勢.

在門口歡迎我們的是一對老夫婦,整頭的白髮,沒啥皺紋的臉龐透著紅潤,一點也不顯老.後來才知道他今年已經八十有三了,她倆夫妻正是這家教會holocaust紀念館(後敘)的創辦人卓安枝牧師夫婦.我不是基督徒,但是他們的樂觀,熱情,是很值得學習的.

嗯,這趟旅程,我收獲滿滿.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520&aid=196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