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名歌星蒂娜·特納 (Tina Turner) 的佛教信仰如何讓她有力量離開前夫艾克·特納
2023/05/27 00:05:50瀏覽347|回應0|推薦0
美國名歌星蒂娜·特納 (Tina Turner) 的佛教信仰如何讓她有力量離開前夫艾克·特納 (Ike Turner)

蒂娜·特納 (Tina Turner) 站在中間,兩側是佛教和基督教信仰領袖2009 年,蒂娜·特納(TinaTurner)與佛教和基督教信仰領袖一起出現在瑞士蘇黎世。(米格爾維拉格蘭/蓋蒂圖片社)
喬納·瓦爾迪茲 ( JONAH VALDEZ)特約撰稿人 
太平洋時間2023 年 5 月 24 日
雖然蒂娜·特納 (Tina Turner)被譽為R&B 和搖滾偶像,但她的佛教信仰是推動她多事的生活和事業的靈魂。
1976 年,她經常認為宗教幫助她找到了擺脫與艾克·特納 (Ike Turner) 的虐待關係的力量。從那以後的幾年裡,眾所周知,特納每天都會背誦佛經,甚至在1997年拉里·金(LarryKing)的CNN節目中在國家電視台上念誦,她一直堅持修行,直到週三去世,享年 83 歲,在她位於瑞士蘇黎世附近 Küsnacht 的家中,她在那裡保留了自己的佛教聖地。
隨著對“驕傲的瑪麗”表演者的悼念湧入網上,許多人回憶起特納的信仰對他們生活的影響,激勵他們開始修行佛教,有些人還離開了有害的關係。
美國R&B和流行歌手蒂娜特納於1984年6月12日在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的羅斯蒙特地平線的舞台上表演。(攝影:Paul Natkin/Getty Images)
娛樂與藝術
蒂娜·特納 (Tina Turner) 逝世2023 年 5 月 24 日
“蒂娜·特納(TinaTurner)是我發現佛教的原因,”紐約州立大學新帕爾茨分校女性、性別和性研究教授傑西卡·N·帕邦 (Jessica N. Pabón ) 在推特上寫道。.
“當我離開施虐者時,她是我的力量,”前記者勞拉·基恩 (Laura Keene y) 在推特上為特納(Turner)發訃告時寫道,“她向我介紹了佛教,作為我靈魂的慰藉。”
勞拉·A·科爾(LauraA.Cole)在推特上說,特納(Turner)的歌曲“愛與它有什麼關係”教會了她“如果我過的生活不再為我服務,甚至不再主動傷害我,我可以立即改變主意和我的道路。”
科爾繼續說道:“她向我介紹了佛教和靜心。”
蒂娜·特納 (Tina Turner) 身著閃亮的黑色連衣裙,雙手舉在身前
音樂
“多棒的女人,多棒的生活”:蒂娜·特納被滾石樂隊的搖滾歌手和其他人所銘記
2023 年 5 月 24 日
在整個 1970 年代初期,特納被多人介紹到佛教。但有一天,艾克·特納 (Ike Turner)帶她來錄音室的一位女士說服了這位歌手開始練習。這位名叫瓦萊麗·畢曉普(ValerieBishop)的女士是創價學會(SokaGakkai)的成員,該團體是日蓮佛教的一種形式,活躍於西洛杉磯,靠近特納夫婦居住和錄製音樂的地方。這是根據特納 2020 年精神回憶錄“幸福成為你”的合著者塔羅戈爾德所說的,他於 2021 年接受了斯坦福大學何氏佛教研究中心的採訪。
這位格萊美獲獎歌手從小在浸信會長大,最終從背誦“主禱文”轉變為吟唱日蓮佛教的基本祈禱文“nam-myoho-renge-kyo”,意思是對神秘的因果法則和影響。SokaGakkai的成員習慣於每天早上和晚上兩次念誦祈禱文,部分原因是為了表達他們生活中的事情,例如幸福或其他目標。
特納在2021年HBO紀錄片“蒂娜”中說:“你唱的越多,你在精神上就越自由,”在一個以她背誦佛教祈禱文的畫外音為特色的場景中。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5月4日:2021年5月4日,星期二,人們在洛杉磯的東本願寺佛寺為百合花鍍金,因為佛寺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舉行了全國佛教紀念儀式。 這一天恰好是亞特蘭大槍擊案發生後的七週,即四十九天。 在許多佛教傳統中,死後四十九天標誌著失去親人的重要轉變。(Jason Armond / Los Angeles Times)
加州佛教徒以和平的毅力面對反亞裔暴力
2022 年 3 月 18 日
“我開始看到我的生活——我開始真正看到我必須做出改變,”特納在影片中繼續說道,回憶起吟唱對她生活的影響。“我開始變得更加自信。我的意思是,甚至不在乎前夫艾克對我的看法——變得不那麼害怕他了。”
特納(Turner)在2020年告訴《今日美國》(USAToday),她在服用過量安定自殺未遂後不久就開始接觸佛教。 “佛教真的救了我的命,”她說。
“當她發現自己的靈性時,當她發現佛教時,就會打開她內心的某些東西,”“蒂娜”聯合導演 TJ 馬丁在 2021 年接受“ PBS NewsHour ”採訪時說。“我認為這給了她一種她一直在尋找的自信感。”
離開艾克·特納(IkeTurner)後,她努力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重拾動力,經常在拉斯維加斯的陳列室和歌舞表演巡迴演出中工作,但據馬丁說,特納不斷的表演和她的信念“讓她保持理智”。
1996 年 5 月 3 日,美國歌手蒂娜·特納 (Tina Turner) 在法國巴黎貝西 (Bercy) 舉行的“最狂野的夢想”巡演期間登台表演。(攝影:Paul Bergen/Redferns)
音樂
蒂娜·特納 (Tina Turner) 的 10 個隱藏寶石2023 年 5 月 24 日
經過近十年的努力,特納從 1984 年開始重新開始了非凡的第二幕。她的個人專輯“私人舞者”催生了熱門歌曲“愛與它有什麼關係”和“最好對我好點”。 ” 她繼續表演和錄音,直到 1999 年發行了她的第 10 張也是最後一張個人專輯“二十四七”。
在她生命的最後十年中,特納參與了各種跨信仰項目,例如通過結合基督教和佛教聖歌的Beyond Music 項目錄製了一系列精神音樂專輯。
特納在2011年樂隊一張專輯發行前後接受采訪時說:“當我錄製它時,我得到了它的聲音,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我希望全世界都能聽到我的祈禱到目前為止,讓我成為一個非常幸福的人。
==================
蒂娜·特納(TinaTurner):以下是已故創作歌手的五句鼓舞人心的名言,以及她與佛教的幽會
歌手兼詞曲作者蒂娜·特納 (Tina Turner) 的去世震驚了世界,但這位音樂家留下的音樂遺產和值得我們學習的知識。
  由Meenal Chathli 撰寫   |  2023 年 5 月 25 日
流行創作歌手和搖滾女王蒂娜·特納 (Tina Turner)於 2023 年 5 月 24 日星期三去世,享年85歲。她被譽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唱片藝術家之一,在瑞士屈斯納赫特(Küsnacht)的家中去世,與佛教有著深厚的聯繫但死因仍然未知。該消息是通過她的官方 Instagram 帳戶上的聲明宣布的。
“憑藉她的音樂和對生活的無限熱情,她迷住了全世界數百萬歌迷,並激勵了明日之星。今天,我們向一位親愛的朋友道別,她將她最偉大的作品:她的音樂留給了我們。我們所有由衷的同情都將消失出去給她的家人。蒂娜,我們會非常想念你,”它總結道。這是特納的一些引述和她的介紹,以及她對佛教的傾向。

蒂娜·特納 (Tina Turner) 的 5 條勵志名言
自人們記事起,特納就一直是音樂界的偶像,她以鼓舞人心的名言聞名於世。“有時你必須放下一切——淨化自己。如果你對任何事情不滿意……不管是什麼讓你失望,擺脫它。因為你會發現,當你有空時,你真正的創造力,你的真實自我就出來了,”她曾經說過。
認為你就是你自己身上的東西是錯誤的。我相信很多你的外表與你對自己和生活的感覺有關。快樂是最大的美麗秘訣。
蒂娜·特納
由於她在職業生涯的某個階段後對靈性和宗教產生了興趣,她說:“我想告訴人們如何在靈性上生活。在你買了所有的房子和衣服之後,你想要更大的東西。” 特納曾經是艾克和蒂娜特納歌舞團的主唱,她與前夫艾克特納的音樂二人組說:“若你把你的問題交給神,但你真正需要的你自已進入內心你的。” 她覺得,“我相信,如果你站起來走,生活就會為你打開。”

蒂娜·特納 (Tina Turner) 與佛教的幽會
特納此前曾表示,她接觸佛教挽救了她的生命,並幫助她帶來了她想要的改變。回憶起自己的自殺企圖,她說:“在我20多歲的時候,我很沮喪,並受到一連串問題的困擾。最終,我變得如此絕望,以至於我服用過量的安眠藥試圖自殺。幸運的是,人們找到了我並帶我去了醫院,我複活的地方。” 她補充說:“我對[佛教]了解得越多,我就越發現這種哲學很有幫助,而且它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
她在2020年告訴《今日美國》:“佛教真的救了我的命,大約 50 年來,我每天都快樂地念經。”在她的HBO紀錄片中,特納說,“你念得越多,你就越解脫,精神上。” 在最近接受英國版《Vogue》採訪時,這位屢獲殊榮的音樂家透露:“我非常依賴自己的信仰——我的佛教信仰是我的基礎。我很高興退休——83歲,這是我應得的——但我從小就有的儀式仍然伴隨著我。”

在她的書中,幸福成為你:永遠改變你生活的指南,特納詳細描述了她對佛教的體驗,並說:“它以比我想像的更多的方式標誌著我新生活的開始。我獲得了清晰的認識和力量使我的生活發生無數重要的改變。我越念誦,就越能感受到真正的自我,我本有的佛性,覺醒。在混亂之中,我覺得自己好像重生了。”

本文記者:喬納·瓦爾迪茲 (Jonah Valdez) 是《洛杉磯時報》的一名記者。在作為 2021-22 洛杉磯時報獎學金班的成員加入時報之前,他曾在南加州新聞集團工作,負責報導突發新聞,並撰寫了有關大規模槍擊、勞工和人口販運等主題的獲獎專題報導和種族正義運動。瓦爾迪茲在聖地亞哥長大,就讀於里弗賽德的拉塞拉大學,在那裡他編輯了校報。畢業前,瓦爾迪茲在他家鄉的報紙《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San Diego Union-Tribune) 及其 Watchdog 調查小組實習。他之前的作品可以在 Voice of San Diego 和 San Diego Reader 中找到。不工作時,Valdez 喜歡寫作和閱讀詩歌、跑步、節儉以及與朋友和家人一起體驗美食和音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925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