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人口普查巴羅與諾森伯蘭郡的成年人選不信教人士多於基督徒
2023/02/09 21:31:40瀏覽35|回應0|推薦0
英國人口普查巴羅與諾森伯蘭郡的成年人選不信教人士多於基督徒
新的調查數據顯示,諾森伯蘭郡 40歲以下的人在人口普查中選擇“無宗教信仰”的人數多於被認定為基督教徒的人數。

國家統計局的數據顯示,諾森伯蘭郡有 73,000 名 40 歲以下的人(57%)選擇了“無宗教信仰”,其次是大約 45,900 名 40 歲以下的人(36%)選擇了基督教
2011 年的上一次人口普查顯示,58% 的年齡組選擇了基督教,35% 的人選擇了無宗教信仰。
而巴羅有 16,900 名 40 歲以下的人(56%)選擇了“無宗教信仰”,其次是約 11,500 名 40 歲以下的人(38%)選擇了基督教。這與 2011 年的上一次人口普查形成鮮明對比,當時 60% 的年齡組選擇了基督教,32% 的人選擇了無宗教信仰
全國這種現象劇處處皆是,基督徒顯示不過半
英國人權組織Humanists UK 在 2021 年 3 月呼籲人們在調查中勾選“無宗教信仰”,該組織表示,最近的數據清楚地表明本國面臨著“無宗教信仰的未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833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