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萬人響應慈濟世界蔬醒日 丨大型祈福音樂會將亮相上海
2018/01/12 16:36:37瀏覽155|回應0|推薦0

111萬人響應慈濟世界蔬醒日 丨大型祈福音樂會將亮相上海

鳳凰佛教 2018-01-12 14:29:44

蔬食是改善氣候變遷最有效的方式,慈濟常年推動蔬食,呼籲透過每一個人在餐桌上微小的改變,就可以改善世界。慈濟發起「111世界蔬醒日」聯署,在一年內超過111萬人上網聯署響應蔬食,預計1月11日可減少22200噸碳排放。多年來,慈濟志工推動蔬食不遺餘力,除了與企業、宗教團體、民間社團等合作。慈濟基金會表示,「111世界蔬醒日」始於2016年起無數的個人發想與響應,盼匯聚「每一人」的小小力量,預約平安。

2018大型祈福音樂會《華嚴頌 龍華會》即將亮相上海

來源:鳳凰佛教

2018年1月13日晚七點,大型祈福音樂會《華嚴頌龍華會》將赴上海龍華古寺大會堂演出。《華嚴頌》大型祈福音樂會由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山西省佛教協會會長、大聖竹林寺住持妙江大和尚發起。音樂會依據《華嚴經》義理共設置六幕:第一場《寶鼎贊》,第二場《童子南詢》,第三場《普光明殿》,第四場《菩提樹下》,第五場《華嚴海會》第六場《莊嚴國土》,具有極其震撼的視覺和聽覺效果,強大的心靈衝擊力。此次音樂會為第六屆《華嚴頌》音樂會,首次在上海演出。在節目編排和演員陣容上都有新的調整和變化。屆時將有上海電影譯制廠配音演員童自榮,著名配音演員、導演丁建華,著名配音演員、上海電視台紀實頻道主持人、國家一級演員劉家禎,上海電影譯制廠演播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狄菲菲等上海本地的表演藝術家及著名配音演員參加演出,傾情加盟。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099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