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震撼的發現-田園小鎮與顧客的親暱互動
2018/09/29 16:07:00瀏覽16|回應0|推薦0

震撼的發現-田園小鎮與顧客的親暱互動

 

之前田園小鎮新店開幕

我因為有看到他們的宣傳

好像開幕時會有一些優惠

所以我抱著撿便宜的心態去逛逛

 

田園小鎮主打天然健康

裡面的商品非常多

而且因為慶祝開幕

還全店85折優惠給我們

除此之外還有一場特賣會

有專人替我們介紹產品

也大方的提供我們各種試吃

最後再以特優惠的價格賣給我們

好多人都是一出手就好幾盒的

裝了好大一帶

我當然也趁著機會買了一些

收穫滿滿

 

然後我有一個神奇的發現

說神奇的發現可能有點奇怪

就是這邊員工與顧客的互動很親暱

有的員工跟顧客互相摟著拍合照慶祝

還有員工逗弄著某位顧客的孫子

就連來致詞的集團代表都給大家捏耳垂招福氣

大家彷彿是一家人一樣感情很要好

能經營到這樣的地步真的不簡單

這不光是產品好就行的

 

有點被這些畫面震撼到

因此也對田園小鎮多了一些好感

之後還會繼續來光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oo176&aid=11661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