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作曲】《白素貞》
2008/01/22 23:55:00瀏覽491|回應0|推薦2

《白素貞》

詞:阿保

雨輕輕打在街上 我的心情亂糟糟
一個白衣女子 撐著把紅傘

曼妙身影在我眼前繞阿繞

她點頭向我微笑 我的心裡蹦蹦跳
她的臉兒像雪 她唇紅似血

夢中情景百轉千迴又來到

一葉輕舟 一把紅傘
你我的愛在漫天大雨中無盡飄散
盜採靈芝 水淹金山
雷峰依舊人事非千年傳說已不再

愛如浮雲 情鎖羈絆
絆不住紅塵愛戀訴不完千年一嘆
地老天荒 海枯石爛
不管天地多無情我都會等你回來

 

(Rap)
話說那白蛇鬥法海、有請龍王引那東海水,捲起萬丈海濤浪,誓要淹平金山寺。誰叫你法海太欺人,騙我相公斷我情緣,你你你…還不還我相公來!
白蛇白蛇莫囂張,看我如何把你收,區區海水不放眼裡。管他雨頃盆、海倒灌,我阿彌佛陀法力無邊,看我如何把你這妖孽,打、回、原、形。

 

一葉輕舟 一把紅傘
你我的愛在漫天大雨中無盡飄散
盜採靈芝 水淹金山
雷峰依舊人事非千年傳說已不再

愛如浮雲 情鎖羈絆
絆不住紅塵愛戀訴不完千年一嘆
地老天荒 海枯石爛
不管天地多無情我都會等你回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ocweb&aid=156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