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UG.31.2008 旅程已開始
2008/08/31 11:11:00瀏覽530|回應0|推薦5

請別介意我缺席了你們週末的歡唱, 請別介意我那省吃檢用的怪誕行徑;可知 在每一杯省下的50嵐背後,換來的 可是將夢想畫作真實的點滴旅費.

你疑惑不解的問我:真的要辭去工作,只為了一趟意義不明的流浪? ...

四月底 結束泰僑營隊時許諾的那個"再會" 從巴士離開桃園機場的那刻起就沒在腦海中停歇過...

在月前的一個邀請 讓我確認了出發的日期...P'Ped問我:能不能爬山?(她所謂的爬山是背著睡袋深入遙遠的泰北山區...) 爬啊 當然爬! 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她的邀約...

雖然沒真正背起行囊一個人在語言不通的異域流浪過,但這樣的旅程 一直是心中的夢想 ...在答應了P'Ped的邀請後 開始了初步的計畫,旅行的期限也從一個月的[泰國之旅]延長至三個月的[流浪縱走]!

夢想 不能只用想的!為了這趟旅程忍痛敗了台 肖想已久的NIKON D80 雖然剎那間得到了精神的滿足,不過當血壓退去的同時也感受到了存款的空虛!  真的要有取捨吧,追夢的人,是孤獨的蒼狼,是凡人眼中的怪胎! 只是當夢想的效期就快到期,我想Let it go~~~決不是我的選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ide1314&aid=2177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