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瓜茶
2010/05/26 22:56:37瀏覽98|回應0|推薦0

    冬瓜茶,清澈淡雅的淺咖啡色,在燈光下閃耀,晶亮透明的色澤,令我愛不釋手,湊近再聞,隱隱約約還可以聞到冬瓜的味兒,香氣芬馥。老闆為我加了些許的珍珠,可愛小巧的圓珠,古溜的跳進了裝滿冬瓜茶的泳池裡,她們在池子裡游泳,自由式、蛙式、蝶式,樣樣精;她們在裡面表演水中芭蕾,優美的姿態讓客人們都一一拜倒在她們的石榴裙下,無ㄧ倖免。

    輕啜一口,濃濃的味道在舌尖慢慢的化開,香馥而不甜膩,直襲我的味蕾,它侵占了我的舌尖、舌葉,就連舌根也淪陷,整個口腔,都被它所擁有。

    再嚐一口,不僅僅有冬瓜的甘醇,還有一顆顆圓潤Q彈的珍珠,調皮的在我的舌間跳躍,靈活的動作,輕快的跳起舞來,好不容易抓到一個,一咬下去,滑溜的口感,配上馥郁的甜,讓我好似躺在雲端上的幸福。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hadc77748&aid=406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