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庭院”創建她力量,固鎮縣新馬橋鎮以點帶面讓“美麗庭院”
2021/04/12 16:17:13瀏覽24|回應0|推薦0

為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家庭文明建設的重要講話精神,團結引領廣大家庭傳承和弘揚新時代家庭觀,唱響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時代主旋律,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即日起,懷遠縣婦聯決定開展“巾幗心向黨奮鬥新征程”之“一封家書”系列展播活動,希望全縣廣大家庭向祖國、人民、家人,同學、親戚、朋友寫一封家書,匯聚家庭正能量,以優異成績向黨的百年華誕獻禮!

一覺醒來,天還沒亮,夜那麼長。孩子,我想你了!

不是很牽掛,我已無能為你做些什麼。我知道,你在上海很好,很讓我放心。對你,只是單純的思念。

兒子,憶起你的童年,總有一些好笑的事情。還記得嗎?第一次從農村帶你去上海的時候,你才八歲。下了火車,走在繁華的城市,你那兩隻大眼睛裡充滿了陌生與好奇。你指著樓群裡的那些空調外機問我,媽媽那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想了想回答說,是廣播。你又瞪大了眼睛指著14路電車驚呼,媽媽,那大汽車掛到電線上了!我笑了笑說,傻孩子,那是電車,要掛在電線上才能跑。

一覺醒來,天還沒亮,夜那麼長。孩子,我想你了!

不是很牽掛,我已無能為你做些什麼。我知道,你在上海很好,很讓我放心。對你,只是單純的思念。

兒子,憶起你的童年,總有一些好笑的事情。還記得嗎?第一次從農村帶你去上海的時候,你才八歲。下了火車,走在繁華的城市,你那兩隻大眼睛裡充滿了陌生與好奇。你指著樓群裡的那些空調外機問我,媽媽那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想了想回答說,是廣播。你又瞪大了眼睛指著14路電車驚呼,媽媽,那大汽車掛到電線上了!我笑了笑說,傻孩子,那是電車,要掛在電線上才能跑。

相關詞:金門必去景點, 搬家公司台南, 沙發工廠高雄, 期貨 選擇 權, 高雄包膜推薦, 糖尿病先兆, 台南乾燥花店,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h1235&aid=16079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