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輸別人 佩甄「變臉」墊鼻拉下巴
2013/04/23 18:09:31瀏覽370|回應0|推薦2

台灣好媳婦李佩甄「變臉」了,山根高高隆起、下巴整個拉長。她坦言在「泌尿科」老公的幫助下改變造型,只為臉型立體,不想輸給別人,泌尿科怎做整形?她說:「他已轉行做醫美,他幫我弄這張新臉,可維持2年不變。」

佩 甄和小禎昨上JET「命運好好玩」,遠一看就發現她臉型大不同。她說,自己的顴骨一直比別人高,上鏡後不好看,過年期間跟老公討論可以改變一下,山根注入 玻尿酸後,讓鼻子立體,從側面看也很不同,加上下巴墊入玻尿酸,圓臉變長臉,是否為改運而做?她笑說:「我運氣一向很好,變臉只是為了美觀,跟命理無 關。」

小禎過去在李進良加持下,整張臉也大動作改過,包括鼻子、下巴及其他細微部分,但她說自己和佩甄不同,她的鼻子是墊的,「改就永遠改了,不會因注入物代謝掉而垮下。」

至於未來還有沒有想「改」的地方?她突然真的變臉說:「你說,我要找誰弄?」

原來和阿良婚變後,小禎就算想弄,也沒過去方便,還問:「我該改的都改好了,你覺得我還需要再動刀?」一碰李進良,臉色就大變。

小禎在「命運」錄影,于美人就在樓上錄「新聞挖挖哇」,前兩天金友莊和婷婷則來隔壁錄「麻辣直通車」,直屬年代的這棟大樓,近來成了「失婚婦女」大集合,加上過去節目有一張「分手椅」,電視台公關說:「因我們這裡都做女性議題的,所以才發這些人上通告,純屬巧合。」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l&aid=753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