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戴回定情戒 曾寶儀:沒說不結婚呀
2013/04/22 16:25:04瀏覽229|回應0|推薦0

曾志偉60歲大壽後,曾寶儀進棚錄影,林明謙當年重新追回她所送的玫瑰金定情戒突現左手指,這戒指失而復得,是否宣告好事近?她嬌羞說:「我沒說不結婚呀,緣分到了,想結了就會結。」語畢把手藏身後,不肯給記者拍特寫。

曾志偉前晚在台北慶祝60歲生日,曾家包括寶媽全盛裝出席,曾寶儀說,寶媽穿了一身極美的衣服給老爸祝壽,汪建民有跟著亮相?她搖頭說:「沒,只有 老媽。」她開心說,她22歲大學畢業時,老爸送她一張信用卡,恭喜她長大,「現在他60歲,我回送他信用卡,告訴他爸你長大了,做什麼事我都支持你,他聽 了好感動。」

至於曾志偉在香港包下迪士尼做壽宴,卻有民眾投訴權益受損,曾寶儀也替老爸說話,「地方是我們幫他訂的,園區早在先前就網站公告通知所有消費者,也許有人沒看到興沖沖到,發現進不去生氣了,我爸一直道歉,不想影響大家開心。」

昨她進棚錄「百萬小學堂」說,曾志偉這輩子沒罵過也沒打過她,說最重的一句話,是18歲過年她玩瘋,沒打電話回家拜年,他念了一句「寶儀,做人不能這樣。」她聽了當場痛哭。

梁赫群超怕老爸梁修身,大家以為梁修身是個嚴父,從小打到他怕,沒想到梁赫群說:「他沒打過,連一句話也沒罵過,最可怕的一次,是他在講電話,我們 一旁玩射飛鏢很吵,他掛了電話後,把手放在桌上,叫我們用力射呀,沒想到我弟真的射,刺在他手上,他瞪了一眼,也沒再念,不過這樣我們已嚇死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l&aid=75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