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采公路心得
2012/10/24 00:09:16瀏覽2264|回應0|推薦5

    最近看了一部有趣的電影,還滿富教育意義的,充滿人生哲學,看完很滿足。

永遠都會有另一種選擇。解答問題的八號球消逝在懸崖下,答案只存在自己心中。人生就是充滿著疑問和被內心隱藏的答案,找出謎底是自身的事,總不能依賴別人回答,或甚至是依賴一種冰冷的機器解惑。

人類總是被自以為是的表相局限,我們是否生活束縛太久,以至於麻痺了我們的思緒?事情總不是表面上如此簡單的,最重要的事都是那些我們無法用眼睛看見的事,因為眼睛是盲目的。

有些巧遇的事並非偶然,而是必然發生的,就像聖修伯里墜機在沙漠中和小王子相遇一樣,也許有點令人不可思議,但滿天星斗都琅琅地笑了,我們還能不相信什麼?那些機緣都是未知的命中註定,結果的好壞都由我們所認定的答案作抉擇。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因為那取決於不定性的我們,但所有事卻是必然的,因為那些是註定會發生的,只是結局不同罷了。

答案藏在心中,讓我找出結局的方向,使人生旅程的路又擴張成一片青翠草原,路不再是前後兩端,路是我的雙腳,我行進的方向是我所相信的,六十號州際公路。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123456770&aid=697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