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心瘋
2013/07/04 02:18:02瀏覽431|回應0|推薦9

雨滴  是甘露  溫潤澤入

缺了的右心房

說好了要帶上面具

來個冠冕堂皇  再將心帶去

雖哀莫  卻不死

怪吧!

我又將它呈給了上蒼

 

不會再痛了  慣了

解下衣領鈕扣  帶走吧!

這是本期的回收

祂便拋下幾枚硬貨  是痂

便我生活

要我生生的活

活化「失」的輪廓

 

畢竟成了失心瘋

瘋了要有瘋樣

永遠的身處烏托邦

凡人們的體諒  不能

舒緩「失」心房

雨再度驟降  慶祝著「失」

 

痂到底是標出了失去的一塊

卻一秒  一跳  不斷

我就說不會死

原來創痛是心房的基石

你不理解這怎回事

便說這不實

沒錯!

「失」本就等於「不實」

我說我患了「詩」心瘋

正因我心曾  失

所以我便能  詩

 

 

 [圖片引用於---erapost.com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840328&aid=787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