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什麼日子?
2010/02/12 22:42:44瀏覽959|回應19|推薦37

一張圖能抵過千言萬語,但我還是要把這篇文章打得"漏漏長"。沒錯!我和餅乾的生日隔著一天,我二月十二、她二月十三!先祝餅乾生日快樂囉!

就在昨天的晚上十二點之後到今天十二點之前,是我的生日!昨天越是接近十二點,我就越是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像是跨年倒數一樣地等待生日的來臨,可能是以前還乖乖的十點就上床,才一直沒有以這樣的方式迎接生日。

但其實另一個會讓我這樣迎接生日的原因,是我期待同學們在第一時間給我的祝福。我的生日一直都是在接近過年的這幾天過,因此我很少收到同學的生日祝福,我很渴望有一堆同學在第一時間給我祝福的感覺,那就像是剛出爐的麵包那樣,熱騰騰的,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

本來以為我永遠都不會得到這種感覺,但在升上高中之後,這個班級讓我覺得:「他們一定會給我祝福。」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那是用言語沒辦法形容的。

儘管我這樣相信著,但心裡當然會有些害怕啦!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感受到同學第一時間的祝福,真的很怕到時候時間一到,沒有同學向我祝賀,那不是糗翻了?

所以我就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這種心情去等待十二點的來臨。當然等待的時間我也沒有閒著,因為我知道明天一定沒有時間讓我畫我和餅乾的賀圖,所以我那時正努力畫著賀圖。

十二點一到,我擱下賀圖到一旁,眼睛緊盯著電腦不放,而手則是握著手機不放,你猜怎麼著?

沒有任何人傳給我訊息。

說真的那時也不是說打擊,因為我本來就有期待落空的心理準備,只是我沒有想到這帶給我的失落感會比想像中的還大,我先是在電腦前呆滯了許久,才繼續打開繪圖軟體畫著我和餅乾的生日賀圖。

就在這時我的電腦螢幕出現了一個即時通對話框。

咦!這不就是生日和我相差一天的餅乾嗎!那時看到她給我的訊息,我笑出來了,又把賀圖擱在一旁,努力跟她哈拉,就是這種感覺,我感受到了!

後來,陸續地有很多同學傳給我訊息,還有在即時通的狀態上留下祝福(不拉早了一分鐘傳的簡訊、筱涵&穎兒的訊息、阿心&表晴&貢丸&派派的狀態祝福、過兒晚上七點才傳來的簡訊……)。看到那些景象,我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沒那麼誇張)。

有你們這些同學,真的太好了。

接受到一堆祝福的攻擊後,可能是在緊張的情況下突然放鬆了,又加上時間已晚,我把賀圖先告一個段落之後,才投入床的懷抱。


到了早上,我起床,刷了刷牙、洗了洗臉、吃了吃中餐(今天我下午一點才起床),跟媽媽哈拉一下之後,我踏著輕鬆的步伐跑向房間……接著重頭戲來了。

記得每年的生日家裡都會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例如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偷買蛋糕,然後突然在我面前唱生日快樂歌……反正只要是你們想得到的老掉牙驚喜,他們都做過。雖然這些驚喜非常老掉牙,但我想這才是最真、最幸福的慶祝方式,所以我非常期待每年我的生日的來臨,很期待媽媽和姐姐會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只是在我踏入房間之前,我都還沒有想到她們今天會給我什麼驚喜時,我就看到桌上擺著一份小小的東西,走過去一看,那不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柚子專輯嗎?上面還附著姐姐寫的話。

之前我就數次跟姐姐說我很想買柚子的專輯,但她卻跟我說這太貴了,要請她在唱片行工作的朋友幫我買,可以算比較便宜。只是這一等就等了好久,而我也有些忘記了,有時候想到時還會問姐姐說有沒有幫我問,她都跟我說:「有啦。」

原來,姐姐就是要等到我生日的時候送我這個專輯,才拖了那麼久!

我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發了一下瘋,姐姐還以為我已經知道了,其實根本沒有啦!我才沒那麼聰明呢!還有裡面有髒話請無視XD"

收到這個禮物,我興奮地衝出房門去跟媽媽說,哪知道她早已用著「我早就知道了」的笑容迎接我。真是的,你們兩個每次都這樣整我。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除了有家人給的不一樣的驚喜外,還有同學們的及時祝賀,真的很謝謝你們,這可能對你們來說只是花花錢、寫寫字、打打字、傳個簡訊等等的小事情,但對我來講,這些是很龐大卻輕輕的幸福。

最後,當然要肉麻一下啦!

我愛你們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377429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14 20:59
生日快樂!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5 11:26 回覆:
謝謝妳啦!

Jo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2010/02/14 08:29
一次快樂個夠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5 11:26 回覆:

哈哈,真的

快樂翻囉XDDD


〃花令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錯過了(殘念)
2010/02/13 23:22
我只能祝餅乾生日快樂了!!
 嗚嗚....錯過的感覺好bad!!碰弟的生日.....!!! 
看的出來你跟碰弟姐的相處方式XD 感情很好~
總覺得國中跟高中還是不太一樣~~ 
碰弟人緣很好呀!! 
不過你那期待的心情,真是給它..... 



好可愛-口-!

-在《澄墨文閣》快拍慢思-
http://blog.udn.com/kc5558888/article
-在Facebook感受我-
https://www.facebook.com/inward
-在Mail中交流-
cheng.hsy@gmail.com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5 11:25 回覆:

沒關係啦,澄姐可以祝我明年生日快樂XD

我和我姐平常講話就是有事沒事冒出一些很奇怪的字眼(但只限在家裡)

感情還不錯囉,哈哈!

因為這是第一次啊,難免會有些緊張

當時沒有第一時間收到我是真的很失望呢!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們
2010/02/13 21:37
生日快樂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5 11:23 回覆:
謝謝魔鬼爸XD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13 21:01
生日快樂唷˙ˇ˙

很開心可以因華梵盃認識你呢!!

可惜沒有你的電話~

不然我一定第一個搶頭香送簡訊XDD

生日大快樂!!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5 11:22 回覆:

我也很開心因為這個比賽認識妳還有很多好友喔

哇哈哈,其實在網路上的祝福也是很讚的啦

謝謝庭楓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來個剛出爐的祝福
2010/02/13 16:57

雖然晚了近一天,但給你的生日祝福也是剛出爐的喔
祝你

生 日 快 樂

哇!有來自同學和家人的生日驚喜和祝福,真的好幸福喔,羨慕啦
再來再給你一個剛出爐的祝福

祝你

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5 11:21 回覆:

哈哈,是啊是啊!不管什麼時候的祝福,都是剛出爐的!

在過年的生日有一個好處就能得到兩種祝福,真的超開心的囉

謝謝I can!好感動啦!


允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抱一個
2010/02/13 16:33

親愛的綠豆,我送蛋糕來啦

生日快樂


打破虛空笑滿腮,玲瓏寶藏豁然開。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5 11:18 回覆:

哈哈,好大一個蛋糕耶

今年生日我都沒有吃到蛋糕,現在有個蛋糕終於可以"看"一下來滿足自己啦

謝謝允兒老師!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來湊熱鬧
2010/02/13 14:47

祝你

生日快樂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5 11:17 回覆:
謝謝愛的大大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13 14:22

我的手機已經十二點了阿!

餅乾的簡訊我打好了忘記傳 一點了才想起來

不要跟他說XD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5 11:17 回覆:

哈哈哈哈,不過我這裡看是11:59耶

當時看到還笑了一下XD

你在這裡講不怕她看到嗎?(她也有辦udn XD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10/02/13 14:00

綠豆生日快樂(但是票數不快樂,被擠到第三頁了...

真不錯生日有人祝賀=            =

像我們這種沒人緣的胖子,沒說還沒人知道我生日...


綠豆碰碰碰(abc77789) 於 2010-02-15 11:16 回覆:

票數OK的,掉下來是正常的囉

別這樣嘛你,告訴我你生日啥時到時候我畫賀圖送你XD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