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ke a Breathe
2013/09/22 14:55:33瀏覽20|回應0|推薦0



中秋連假讓自己放鬆一會

卻又發現我要做的事依然堆積如山

想要成為很厲害的人

我相信這是磨練

想要大聲尖叫

想要做好每一件事

想要讓所有看扁我的人後悔

想要嘗嘗努力過後開花結果的果實

看了一場舞蹈大賽

很過癮 也很羨慕

那些為夢想和喜樂起舞的人們




雖然世界上各式各樣的人

有總是自視甚高的人

有總是以貶低的眼神看我的人

不必太在意

只要告訴自己

我是最特別的

而你  只是見識狹小到不行的井底之蛙

你所在意的並非和我一樣

道不同 不相為謀

還有半年 即可分道揚鑣

謝謝你給我的淬鍊

但我也想要給你忠告

並非所有人都能做好每件事

所以才要學 才要吃苦

而你所做的

只是不斷的磨滅他們的熱情

而你的熱情也只是虛榮心作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38221&aid=864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