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水命理:從颱風看氣場
2022/09/04 06:27:40瀏覽205|回應0|推薦0

風水命理:從颱風看氣場

這一次颱風,從颱風其實我們就可以知道氣的情況。

我們從颱風的氣象圖片中,我們可以知道颱風是逆時針在旋轉,而且來有一個颱風眼。其實颱風的形象就是我們一般在講的氣。

所以我們居家中的氣場你就是把他看成颱風的情況,他必須要有一個完整個空間讓他去旋轉,而且還必須要有一個中心點。所以為什麼要有180公分的長寬的空間,因為就是要讓氣場有空間能完整個形成。

我們知道颱風一上陸地就會被地形破壞而慢慢的降低威力,同樣的情況也是會發生在氣場,所以為什麼最好不要家具去破壞氣場,因為氣場破到家具是會被破壞的,自然氣場就會減少。而氣的高度在90公分上下,所以盡量不要有太高的家具,這樣子才不會讓氣場被大幅的破壞。

所以你透過颱風的情況,你去想像氣場的情況,你去想像颱風的情況,你就知道要如何布置家中的第一太極,也就是家中具氣的第一個地方,讓氣場能最完整的形成,讓家中有足夠的氣。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PChRDXr2I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700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