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水命理:路邊攤風水
2022/09/01 06:36:53瀏覽193|回應0|推薦0

風水命理:路邊攤風水

我們看看路邊攤風水,其實路邊攤都是處在空曠的地方,而且四周都沒有圍牆,所以路邊攤是沒有氣場可言的,所以路邊攤是不需要用羅盤去量氣的。

所以路邊攤大多數是以形家為主,通常會注意以下三點的情況。

1.是否有拜堂水,而不是順水局,也就是水是否會朝路邊攤這邊流過來,這樣表示有財氣,要是水離路邊攤而去,這樣一來,反而是破財連連。

2.看左右龍虎形勢,最好是龍高於虎,龍長於虎,盡量不要是相反過來,不燃很容易碰到很多的奧客。

3.是否能停氣?也就是不要人不能停下來,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很多路邊攤是設在紅綠燈附近的,這樣車子會停下來,氣一停下來,生意就容易上門。如像西門町這一種人來人往的地段,路上就有很多路邊攤,其實也是一樣的道理。

以上三點就是擺路邊攤需要注意的點,以第三點最為重要,畢竟要人容易停下來才有機會做生意。而理家風水在路邊攤上就比較使不上力了,因 為最基本的聚氣都沒有,路邊攤風水就跟公園涼亭是一樣的。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PChRDXr2I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69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