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臉閒談:改運在自身
2022/04/29 06:25:38瀏覽233|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改運在自身

我每每到命理論壇一看,我總是會發現到一種人,這世上沒有人了解他,然後老說自己多可憐,他的命沒有命理師可以算準,是那種爹不疼娘不愛的那種情況。

說真的,每每看到這種留言,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人很可憐,甚至我會很鄙視這一類人,因為他們都會把自己的不幸,怪罪到自己的命不好,歸咎到社會不公等等,但我發現很多這樣的人,其實本身就出現很大的問題的而不自知。

八字這東西本來就不會決定你的命會如何?他只是給你一個運勢,而根據這個運勢,你會做出什麼的決定,這一切都是沒有人逼著你,都是自己所為的,這也是我常講你要提升你自己的能力,畢竟你自身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當你本身的條件很低,自然出現的就是很低級的好運,這也是通常很多人走好運卻覺得自己好像沒好運,只是因為自己的條件太差了。

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從自己開始做起,讓自己的條件慢慢地變好,這樣子你好運才會出現真的好運,改運從自身做起,不要老是期望那些神奇的法術,因為那都是外力而已,持續力不久的,很快地當法術失效時,你又回到自己的狀況,是不是又打回原樣了。回歸到最後,還不是回到自己身體,所以你的本身才是運是的基礎啊!

【推荐影片】

八字命理:八字用神的不確定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R4y177ok?spm_id_from=333.999.0.0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3709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