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學習八字不要用看的
2022/04/17 06:31:01瀏覽190|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學習八字不要用看的

這一次的教學,這學生看了我很多的影片,以為自己應該是懂得很多,結果交作業過來卻是錯誤連連,我就說你在教學的時候就已經擺出一副自己以為懂得態度,我在上課的時候你基本上不太抄我講的東西。還是要我提醒你你才會抄。

等到真正動手寫功課的時候,才知道根本跟自己所想的是不一樣的情況,此時我就是要他把規則一條一條用寫的寫出來,此時他才乖乖地寫出來,接下來批命才慢慢地進入狀況。

很多人都是這樣,看的時候自以為懂了,等到真的親手操作才知道完全是另一個情況,這也是我一直強調你要自己去找人批命你才會知道你自己到底懂那些,哪些是不懂的。甚至還發現有人會指正我五行生剋是怎樣才對,我只能說大多數人在我文章或是影片所留的五行生剋都是錯誤的,都是自己認為的五行派,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從頭到尾根本沒在批命,只有活在自己的命理世界,才會導致自己錯而不自知,而且還要指導別人,這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推荐影片】

八字命理:八字用神的不確定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R4y177ok?spm_id_from=333.999.0.0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339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