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去年逾5萬對夫妻離婚 列亞洲之冠
2021/09/04 05:22:08瀏覽221|回應0|推薦0

台去年逾5萬對夫妻離婚 列亞洲之冠

內政部統計去年台灣有高達5萬多對夫妻離婚,是亞洲之冠,夫妻離了婚那孩子該何去何從呢?兒福聯盟調查發現,近七成的孩子知道父母離婚後會感到不安,這樣的心情甚至會影響未來的家庭觀。但台灣的法規並未規範「先處理好子女議題」才能完成離婚程序,讓孩子的權益被犧牲,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引用: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5%8E%BB%E5%B9%B4%E9%80%BE5%E8%90%AC%E5%B0%8D%E5%A4%AB%E5%A6%BB%E9%9B%A2%E5%A9%9A-%E5%88%97%E4%BA%9E%E6%B4%B2%E4%B9%8B%E5%86%A0-104100071.html

這是最近幾天的新聞,婚姻真的是很難的一門功課,畢竟是兩個完全不童家庭觀念的人結合在一起,所以婚姻真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並沒有大家所想像的這麼美好。

再加上兩個人的八字會隨時的改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永遠的合,你敢說這離婚的夫妻都是沒有合過八字的?當然不敢,因為就算合八字也是一樣會離婚的。

我們要知道男性只要碰到破財,那就是婚姻上會有問題的時候,同樣女性碰到破官也是會有一樣的情況。所以婚姻會爭吵是正常的事,在爭吵之後兩個人如何去恢復關係?這才是最重要的功課。否則最後走上的就是離婚的這一步了。

推薦影片『合婚的迷思』講的就是沒有相合的兩個八字,大多是暫時性的合,所以會導致婚姻上的問題,歡迎大家點擊觀看。

【推薦影片】

合婚的迷思: 八字並没有永遠的相合,只有兩人好好相處。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44y1m7W7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6728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