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測字
2020/03/14 06:19:41瀏覽243|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測字

前幾天在直播中幫人測字,其實那是用生肖姓名學在測字。也就是所謂的姓名學。

生肖學就是利用生肖與字的喜忌去判斷出好或壞,所以基本上就等同是一種測字的情況。

各位在看我測字時,就是採用生肖學的特點,當然利用測字來學生肖學是比較好的,因為你會看見更多的現象,並不是單純的這生肖喜歡什麼字,不喜歡什麼字而已。

當你對測字有一定的水準,自然在生肖取名時就會更了解生肖對字的影響,取名就會更趨於完整,而不是書上講什麼你就選什麼字,殊不知往往這樣取名很容易會中招的。而只是取了一個好看卻是問題連連的名字。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3203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