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改名
2019/11/19 05:57:25瀏覽355|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改名

最近有人要我改名,但基本上我是拒絕的,有生意上門我卻不要。因為我認為真正想要改運,靠的不是改一個名字,而是要自己的努力才是。

因為人的一生不會照著名字去走,卻會照著你的八字去走,你的八字特色是什麼,你順著你八字的特長去走,你會有不錯的表現。而名字屬於一個外力,你可能會因為改一個名字其他什麼都不改變的情況下,你就會改運?

這其實是相當的迷思一件事,八字影響你一生的不信,去相信影響力占人生不到5%的姓名學,我不是不信姓名學,而是很多人基本心態都不改,只要靠一個改名就想要改變命運,那無疑是痴人說夢話,八字已經跟你講了,你要行動去掌握你的機會,但姓名學只是單單改名字,其他什麼都不變的情況下,請問能有多大的效用呢?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3094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