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新聞看八字:幕僚直播出包 柯責罵代替懲處
2019/07/09 10:52:13瀏覽308|回應0|推薦0

幕僚直播出包 柯責罵代替懲處

雙城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創下直播首例,卻疑因兩方對「直播」、「錄影」見解不一,造成數度畫面遭擋,事後柯文哲為此大發雷霆,成為柯劉會意外插曲。外界好奇直播出包是否會讓雙城的善意交流一夕歸零?柯文哲8日坦然表示,不會啦,人生考一百分也不是好事, 扣一兩分也很好,但也說已經罵過幕僚了。 

引用:https://tw.news.yahoo.com/%E5%B9%95%E5%83%9A%E7%9B%B4%E6%92%AD%E5%87%BA%E5%8C%85-%E6%9F%AF%E8%B2%AC%E7%BD%B5%E4%BB%A3%E6%9B%BF%E6%87%B2%E8%99%95-215007892.html 

容易亂亂說:

我看到這新聞,讓我笑了一笑,基本上我並不是在笑柯p,我在笑的是這新聞所講的東西。部屬出包,或是長官被部屬出賣了。那這在八字上要怎麼看呢?

身為一個主管,我們要知道我們的部屬在八字的十神是屬於食傷,所以當你的八字食傷受傷時,你的部屬就可能會出包,讓你擔出包的責任。所以要是看到自己的八字食傷受傷,就要小心自己的部屬會出錯。

而另一種則是被部屬出賣,那我們就要知道,官為主管,食傷代表部屬,也就是你身為主管,你的八字卻出現食傷剋官的情況,那就是你有可能會被部屬出賣,因為此時你本身就是官,但你的部屬會針對你。所以食傷剋官會有被部屬出賣或是部屬不聽話的情況發生。那柯p的這一則新聞,是屬於哪一種呢?自己去猜看看吧!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2801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