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新聞看八字:嫂殺小姑判無期 符合自首規定免死
2018/08/30 11:15:14瀏覽333|回應0|推薦0

從新聞看八字:嫂殺小姑判無期 符合自首規定免死

今年3月間,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震驚社會各界的命案,女子張芳馨涉嫌用啞鈴敲昏葉姓小姑之後,又將她拖進浴室溺斃,之後竟然用水泥封屍,本月29日,新北地院依殺人罪嫌,將張芳馨判處無期徒刑,褫奪權終身。據了解,張芳馨因不滿葉女打電話向娘家抱怨,先持啞鈴敲昏葉女,再將她拖進浴室溺斃,之後到五金行買水泥封屍,並在房間內造出一座「水泥墓」,場面十分驚悚。 

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E6%83%A1%E5%AB%82%E8%99%90%E6%AE%BA%E5%B0%8F%E5%A7%91-%E6%B0%B4%E6%B3%A5%E5%B0%81%E5%B1%8D%E5%88%A4%E7%84%A1%E6%9C%9F%E5%BE%92%E5%88%91-062013790.html

容易亂亂說:

看到這新聞,我們可以知道女人對於感情這一事,真的是動手起來很可怕的。對於這一事件殺小姑,其實我們來看看在八字上是屬於什麼樣的情況,姑姑,這是跟爸爸一樣的地位的,因為姑姑是爸爸的姊妹,所以在八字上爸爸屬財,所以姑姑也是一樣屬財。那小姑呢?這可是丈夫的妹妹,並不是姑姑喔!

那這起的殺人案件,要是殺的是姑姑,我們可以知道是所謂的破財情況,所以破才會導致相當的不理性,同樣的道理,要是你發現你的朋友八字中有這樣的八字,其行事風格就是比較自我的,當然也就容易不講理了。

所以破財不是只有單單的損失錢財這樣的解釋,破財其實也有所謂的暴力傾向,破壞傾向,所以是屬於情緒控管會比較差的,所以『以殺護財』就是此時發生作用了,那便是以暴制暴,你兇我比你更兇,這樣對方就會從不理性中回到正常,因為他的破財基因,比劫被官殺幹掉了。簡單的講,就是怕壞人啦!

那要是殺的是丈夫的妹妹,那這樣一來,丈夫為官,丈夫的妹妹也是同樣為輩分,所以要是這樣,那就是成了殺官殺了,在某種程度上,其實等同這人也是在殺丈夫了。然後我們從事後的行為,可以看出他是相當的冷靜的,食傷剋官的情況就是這樣的,食傷代表是計畫,思考,所以這也表現出來這一特點。

所以各位別惹食傷的人,人家生氣起來,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啊!所以一般來講食傷比較會算計,屬於心機比較重的,完了~我就是食傷的人,心機超重的,也難怪越來越胖了。胖代表印,印會剋食傷,所以越胖才能剋死食傷啊!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14674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