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把真心給了你
2013/09/03 22:56:39瀏覽109|回應1|推薦4

我把真心給了你

 

夢裡

我輕輕呼喚著你名字

你可聽見了嗎

千迴百轉,輪迴之間

你不小心把我忘了,回憶久遠的曾經

曾經,我們相依相偎的舊時光從指縫間悄悄滑落

無論我怎樣用心尋覓,卻再也尋不回當初的你

很多往事被遺忘,遺忘在一次又一次的輪迴裡

而我,很幸運的依然記得你,我的最愛

而你,卻無情的把我忘懷

那些甜蜜的點點滴滴,猶如風中翩然起舞的蜂蝶

追著風,追著雲朵,追著美麗花蕊採蜜

我們不想向天涯飛翔,也拒絕雙雁的探望

只想好好享受醉心的愛情

把那抹愛的剪影刻入風華,任誰在紅塵中淺笑

而我們只是鎖在愛的城堡裡,只為君醉,只為君癡

然而,是誰殘忍的踐踏了滿地殘紅

前世你放開我的手,讓我的痛延續到今生

輪迴幾千年,紅塵依舊繁華三千

筆墨添香,也訴不盡塵世流年

何時能再相依偎吟唱詩和,山高水遠聽不見千年前

我們日夜相隨的低語呢喃

凝望夜的清寂,淚眼倚樓頻獨語,卻回不了過去

沒了聲息,可你,我將放於何處才可以忘記

是落滿塵埃的日記裡,還是孤寂荒涼的夢裡

往事如煙,思念,眷戀,你依然沒出現

 

把真心給了你

愛深深藏心底

心對待不兒戲

如蝶影盼靈犀

予諾言應珍惜

付真情永不棄

依然讓我孤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3869c&aid=8326012

 回應文章

曾老師地理命理服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喬遷之喜
2013/09/03 23:15

udn網頁不遜奇摩.色彩很美.更顯出紫嫣氣質.

我是捷足先登來訪之熟客.搶頭香.沾光喜洋洋.

好的開始.著一切順利 ! 酣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