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月千里寄相思
2013/09/03 22:51:21瀏覽57|回應0|推薦2

明月千里寄相思

   

 

 

月下身影感孤單

雲星疏稀意徬徨

望月傾訴語愁腸

琵琶一曲落花殤

月夜闌珊

一抹心事在無邊的心海蔓延

今夜無眠,默默仰望星空

看流星劃過時的那一抹美麗

夢裡卻不見你足跡

耳邊傳來那首熟悉的歌曲(寂寞是你給的苦)

被觸動的心弦,淚濕了雙眼

讓心醉在音樂裡,讓夢傷在歲月裡

靜坐夜空細思量

遙寄情懷,用繞指柔纏著一份思念

一紙相思,舞醉成詩,藏在我心底的是你給的苦

千里之外,點點寒星,伴著孤單身影

素伐飄香,鏡守流年

千年的思念珍藏在簡約的文字裡

紅塵愛戀,夢一場

縷縷牽掛從心深處蕩漾,黯然神傷

如墨的夜裡,我借一縷月光

為你拈來凝香墨韻,把遙遙無期的相思寄予明月

我的影子在寂寞月夜裡徘徊

落花無情,等待成為最美的泡影

眼眸底,瀰漫一池落花雨

鞦韆上,深情搖晃的思念

流星紛飛的子夜

情詩只為你寫,訴寫滿眶的熱淚

誰與誰穿越千年風月,一起結下同心結

又誰許我一世天荒地老

如今,卻讓我在紅塵渡口孤獨守望

月,圓了又缺,缺了又圓

而我的守望,依舊是千年前的模樣

穿越紅塵,笙歌難解相思愁

庭院深深,落字成殤

任寂寞在風中細數流年

知情夢化成風

下徘徊傷心痛

首情歌你最懂

望郎君來入夢

縷相思比酒濃

遇緣盡愁顏容

憶情深恨戲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3869c&aid=832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