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相依偎
2013/09/03 22:41:49瀏覽38|回應0|推薦2

最後一次相依偎

 

 
 
最後一次相依偎
千言萬語追不回
世間除你還有誰
緣盡了
我卻還想天涯追隨
任由那雨打和風吹
我無悔
盼與你如雁雙飛
夢裡癡癡等你回
醒後落淚傷心扉
情阿情
縱然情深依舊,卻已是滄海桑田
換了人間,撒下思念
緩緩的抵達心靈深處
柔腸一寸,萬般無奈
終是陷在簾捲西風裡
落落歡顏
與落下一地殘花成一個寂寞空間
茫茫然間,驚破紅顏恍如夢
靜倚在歲月的窗口
聆聽那風走過,雲飄過,筆墨成殤
情深緣淺,又怎堪萬般思念
思飛天外
剪一窗思念,沒有奢求,愛無對錯
攬一縷月光,心幽傷,不言滄桑
千帆過處
承載多少癡情人惆悵
芸芸眾生
我要用幾世的凝望
在紅塵陌路中為你徘徊
千年等待
也尋不回當年花開
昔日相依相偎
再回首,如今卻已成陌路
多少往事已成空
多少花落去無蹤
相思何時能解,愛戀何時能訴
輕聲細語
願你看見我淚滴
剪裁一襲相思身影
讓思念悄悄在時間隧道蔓延
任思緒捲縮在夜裡
風輕雲淡,歲月悠悠
流年依然安然無恙
而我們卻再也回不去了
 
 
最後一次相依偎
會無期情枯萎
片情深終無悔
次凝望雁孤飛
思鎖眉獨徘徊
依不捨傷心扉
倚樓閣等君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3869c&aid=8325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