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落了ㄧ地相思
2013/09/03 22:11:41瀏覽85|回應0|推薦3

飄落了一地相思

 

 

 
 
一個人,一杯咖啡
香氣迷人卻無滋味
俯首回憶
你那盈盈笑語
輕扯我的心,撩動起我的情
縱有萬般無奈不捨
情路終究成陌路
思   
     
        
怎奈,花開花落盡化春泥
潮來潮去了無蹤跡
一個人,一杯咖啡
我的眼再也無眼淚
我的心再也載不動情愁
    經 
       愛 
           戀  
如隨風飄散的落葉
情深緣淺,愛在輪迴中擱淺
遺憾愛恨盡付無言
一個人,一杯咖啡
夕陽如畫
或許,夕陽下曾經是我們駐足的地方
總覺得夕陽是寂寞的
靜靜地從遠處欣賞夕陽彩霞
好像一幅畫,美則美,卻很快消失
夕陽無限好,可惜近黃昏
一個人的夜晚,只有相思作伴
一紙素箋,傾訴著不盡心事
記憶一片片,飄落了一地相思
  
     
         
彈一曲相思愁苦
幾人猶醉幾人斷腸
誰知你柔情背後深藏著過往
無奈心傷
真怕自己是蝶,帶著輕許諾言
滿懷希望
卻終究飛不過滄海
輕嘆,你是我今生的牽絆
   浮人生魂夢飛  
花流水去不回
解錯過難相會
段情愛那麼美
泥埋藏多少淚
思夢裡人憔碎
念深深情無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3869c&aid=832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