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醉過,情卻飄落
2013/09/03 21:43:08瀏覽31|回應0|推薦2

心醉過,情卻飄落

2013/08/10 08:37
 

     

 
 
夕陽緩緩離去
我含著悲傷愁緒
默默一聲嘆息
凝視著夕陽對晚霞的憐惜
還有那飛舞的雁子,心底想起伊
不盡吟唱
雁兒飛來飛去白雲裡
經過那萬里,可曾看仔細
雁兒阿,我想問你
我的他在那裡
塵封已久的記憶
此刻,再一次流洩
依稀,可窺見那段美麗的過往
時光,就像一輛永不回頭的列車
人生,好比那車上的旅客
終點站到了,就必須下車
不管你是否願意
你我也必須黯然承受世間滄桑
步履闌珊的下車
因為,人生就是一場時空旅程
彩霞片片的湖畔
曾是你我天長地久承諾之處
如今,物換星移
無法重拾那份真摯的美麗
你如雲朵一樣飄散,迷惘
我踩踏著這一汪愛與恨的紅塵海
海風自遠方緩緩襲來
思念在我心底盪開
點點滴滴,淚眼迷離
仰望天空,探尋人生真愛
仰望滄海,訴說人生如夢夢如飛花
滾滾紅塵裡,我卻擺渡不掉你的遺棄
擾亂的思緒,情深繾綣
思念的漣漪,似疼痛的漩渦
溺死一份純真的愛
或許,人生相逢不易,相愛更難
或許,有些緣份,錯過便已不再
或許,我非你所愛
而你,卻占滿我心懷
讓一襲瘦的相思,輕繞心扉
今生,難捨難了
憑欄遠望,濤聲碎,浪蒼石
卷思念飛揚,點點落墬
撿拾一枚多情殘紅
影印在心深處的苦海
 
心醉過情卻飄落
夢情迷心扉烙
去湖畔倆承諾
魂卻把愛遺漏
怨春風把情惹

渺紅塵想不透
入情網人消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3869c&aid=832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