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見不如常懷念
2013/09/03 21:02:07瀏覽56|回應0|推薦2
見不如常懷念
2013/08/18 00:37
        

 
往事如煙
再回首已是千年
舊情不易忘懷,像浮萍,風一吹
又會隨波蕩漾
以為這條線會永遠繫在你我手上
但我不知道
原來這一刻,已是最終
始終難忘你深情的眼眸,然而
為什麼,你的眼神變得如此冷漠
 為什麼,大地變得如此雪白
天空變得如此灰暗
往日柔情相依偎已不復見
是誰在楊柳岸邊輕許一生諾言
看花飛滿天,悲傷在流轉
誰撫我一頭秀髮,誰又欠我一生代價
是誰在風雨破碎的人間
找尋前世相許的承諾
當淚水化作雨水,那一刻,落了一地愁
蒼白了誓言
若沒有曾經的花前月下
又何來今日的思君天涯
那七世深情的等待,只為了一次相遇
癡守千年,怨月老紅線為誰牽
曾經的柔情,早已風淡雲輕
還有誰能倚門盼我歸
醉知酒濃,醒知夢空
原來看殘花落盡也是一種痛
一個人孤單的人生旅程
一個人的朝朝暮暮
前世今生,霧鎖煙嵐
楊柳低垂,油傘下情意姍姍
我苦苦尋覓
癡癡期盼,一泓秋水,望斷天涯
一襲空落無語的牽掛
淺淺淡淡凝刻心間
一如那天空中片片過往無痕的雲朵
劃開了心悸情愫的輕盈
凝滿了我生命中清灩的每一張素箋
剪不斷,理還亂
心有千千結
愁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花開花落,暮鼓晨鐘
我把思念染成輕柔的風
觸摸我心底最柔軟的角落
流雲行舟,眸上輕愁
風乾不了塵緣遺落在心上淚痕
一枝輕柔的筆
終不能將無心相遇的美麗
寫成今生無悔的完美
 
 
相見不如常懷念
面神傷眼幽怨
訴離情添愁顏
心蝶影思悠憐
盡相思亦難眠
情灑落如雲煙
伊難捨心魂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3869c&aid=832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