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彿
2008/07/11 11:09:01瀏覽708|回應0|推薦9

求彿求仙要求大佛大仙。

廟會要去大廟,莫去小廟,求人幫忙要找雅量大的人,莫錯找小人。

因為只有大仙大佛大人物,他們才不會去和人斤斤計較;找錯人幫忙,入錯廟拜錯神,有時結果往往得不償失。

(中國的滿天神佛都很人性化,雖然都是"好人",但性格並不完美,容許犯錯亦容易犯錯。)

 

求彿

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快變了摸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我變成狼人摸樣
為了你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ronftt&aid=197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