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7.27下午聲明稿
2013/07/27 22:32:11瀏覽549|回應0|推薦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yCHZG7H_M

本黨聲明稿:

本件因軍中不當管教及又國軍軍紀逐漸敗壞,因此原本個人聲明即日起由中華民國台灣300年憲政革命行動黨承受發表聲明,而本黨聲明稿,將直至洪本案落幕查明真相為止。因此本黨聲明,本黨網路黨員即日起應動員,依據本黨中央網路發怖指示,請本黨網上黨員同志,積極蒐集本案及其它軍中重大違紀違法事件,直接將收到證據資料,以電子郵件傳至本黨中央法律組收,本黨將把這相關資料列為本黨資料列管機密管理。

另本黨法律組,已著手收集洪仲丘案相關全部事證證據資料,本黨中央決定蒐整資料完成後,本黨法律組將藉入本案,由本黨名義提出國家法律訴訟,務必還原一切本案真相,對於涉及本案的前、中、後相關失職將校士官兵含軍高檢涉有瀆職等情,都將依法追究一切法律責任,本黨為國家政黨,本黨又為憲政革命性行動政黨,對於一些公務員知法犯法意圖動搖國本之事件,本黨黨編組機構絕對依法查察蒐集完整證據,均移送國法制裁,絕不私了。

本黨主席羅佩秦以過去是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正期班畢業中校職業軍官及亦是陸軍第一士官學校常備役士官的雙重後備退役官士軍人身份,在此呼籲全國退役官士兵後備軍人即日起應救國家、救台灣精神總動員,請立即網站上先挺身而出,於網站連署(加入粉絲按讚即是連署);並共同呼籲中華民國現役軍人前542旅旅長沈威志、前副旅長何江宗、前政戰主任戴家有、參謀主任張治偉,連長徐信正(曾找11位自願役軍士官大力收集大兵日記等洪員生前各資料,現均不見了)、劉延俊副連長、吳翼竹輔導長、士官長陳以人、范佐憲;管理禁閉室的269旅旅長楊方漢少將、副旅長黃天任(當時案發高情官)、政戰主任陳毅銘(疑涉毀滅證據等)、參謀主任黃文啟、戰訓科長許恭綸、作訓官蔡維浩、醫官呂孟潁(急救時救護車竟無鳴笛打閃光燈、延誤通報及延遲救洪仲丘生命救命黃金時間15分鐘)、禁閉室室長上士蕭志明(依規定應由上尉或少尉擔任)、禁閉室副室長中士羅濟元(規定應由士官長擔任)、禁閉室戒護士中士陳嘉祥(個人曾受四次申誡)、禁閉室戒護士中士陳毅勳(把洪員操死嫌犯之一)、禁閉室戒護士下士李俼正、禁閉室戒護士下士黃冠均、禁閉室戒護士下士李念祖(案發前71日到任至禁閉室見習生,後把死者送醫院者)及813軍醫院醫師張保欽、林護士等人;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政戰主任簡士偉少將(曾對下屬言你哭代表你經驗不足)、指揮官陳泉官中將、陸軍總部主任曾有福中將、陸軍副司令吳有明、陸軍司令李翔宙等含尚未到案之人等,以上等人對洪仲丘案涉集體濫權、不當管教、不當行為違法、不當凌虐致死罪、軍檢疑涉職務怠惰不作為等;本黨主席羅佩秦等連署退役後備軍人,過去在軍職時為維護國軍光榮精神,克盡職責,遵守軍紀,今現聞自願役等現役後輩將校官士兵,竟違反軍人武德、親愛精誠、犧牲團結負責等國軍光榮精神及愛的教育、鐵的軍紀的要求原則,本黨主席羅佩秦等網站連署退役後備軍人,請求上開以上將校官士兵,以現役軍人最負責任態度,勇於向軍檢速於自行投案負起責任到底,如涉及違法願接受軍法制裁,或以更積極負責任態度,含陳泉官中將等以下自願役將校官士兵,如涉軍紀重大違失,請立即辦理退伍,辭現行職務以謝國人。另軍高檢與國防部應對洪案不當管教致死案說明處理,發言人對單位立場發言分際權責應分明。

另請軍高檢署高金生少將,若敷衍塞責,再不積極辦案,怠忽職守,本黨請高將軍主動請辭現職,由其它適合人選繼任著手洪案偵查。

本黨又驚聞軍人洪文璞(原台大物理系研究所畢業)於陸軍航特部,又因部隊不當管教致洪員跳樓自殺死亡。洪員生前於網站上,設教弱勢孩童們數學、自然、物理給他們補習教材;及1999413日上午10點於澎湖國軍英雄館,因503裝甲旅工兵連少尉排長江銘鈞(中央大學土木研究所的碩士),被發現陳屍在澎湖國軍英雄館405號房內,後軍檢以軍中適應不良,自殺結案,最質疑的是軍醫也配合,本案後亦經監察院展開調查,提出糾正案,竟結論與軍方相同,經關鍵時刻報導後,才知江少尉死狀情節,雙手反綁,頭套塑膠袋,頸部有勒痕,根本不符自殺情節;空軍清泉崗機場王志榮(70826日生,真理大學會計系學生,大專畢業)1027日分發進去,1122日家屬接到電話,兒子上吊自殺,家屬趕到事故現場,竟發現王員仍吊死在現場,家屬質疑軍方,為何不把人從吊繩放下來,軍方回覆要等軍檢到才可以動屍體,家屬質疑家屬已到,為何軍檢未到,家屬遂將王員大體從吊繩放下來,立即送醫急救,但結果仍是王員死亡,經查本案又是士官不當管教所致,祇因一件洗碗不潔重洗又苛待,又士官夜間叫王員起床訓練,又死了一個寶貴生命;本黨主席知情後,倍感難過,國軍的愛的教育及鐵的紀律,已到讓人民失望地步。本黨呼籲陸軍總司令部請公開上開本案調查經過及嚴懲不當管教官士處分情形,限期5日讓全民知情。監察院調查形同虛應故事,本黨將依法介入調查,追究監察院失職之責,請監察院收到本聲明後2週內,函復本黨。

同胞們從725日起請集體連署破十萬人,本黨將相約同胞到台北國防部及總統府、陸軍總部、空特部前一起推動新憲法建立國家憲政法律秩序寧靜革命外,也要求改變現行不良整體軍檢及司法體制及杜絕軍中不當管教要求改進措施等抗議。 

中華民國台灣300年憲政革命行動黨兼退役軍人羅佩秦等連署後備官士兵102.7.27日下午誠懇敬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501010&aid=802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