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花卉展
2009/12/22 18:52:55瀏覽416|回應0|推薦1

上星期天在報上看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有花卉展.一看到報上的圖片就很吸引人.心想哪

天一定要抽空去看一看.結果因為這幾天天氣都很冷又下雨,就懶得出門了.好不容易今天

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就趕快去看花卉展了.

一到大安森林公園我就開始照相.照到後面實在是花團錦簇,美不勝收.正當我照的起勁的

時候,我的手機居然顯示"記憶體"不足.害我只好把以前照的一些相片刪掉再繼續照.結果

照到最後還是因記憶體不足而錯失好多好景緻.真是遺憾.只好改天有機會再去補照囉!

在此要提醒各位朋友:以後若準備好要去哪裡遊山玩水時,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喔.若要用

手機照相,也要確認記憶體足夠.千萬不要像我這個白癡一樣:"乘興出遊.失望而歸"啊!

以下是花卉展的部份相片.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我的相簿看.因我的照相技術不是很好.

只好委曲大家加減看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3612929